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景甜、俞飞鸿佩戴戴比尔斯璀璨亮相电影节闭幕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景甜、俞飞鸿佩戴戴比尔斯璀璨亮相电影节闭幕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10月13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西安隆重举行。本届电影节青年形象大使景甜、著名演员俞飞鸿纷纷佩戴戴比尔斯珠宝(DE BEERS JEWELLERS)璀璨出席颁奖盛典,为中国电影加油助威。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10月13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西安隆重举行。本届电影节青年形象大使景甜、著名演员俞飞鸿纷纷佩戴戴比尔斯珠宝(DE BEERS JEWELLERS)璀璨出席颁奖盛典,为中国电影加油助威。

景甜出席红毯(上)及现场主持(下)佩戴的珠宝均为:

De Beers戴比尔斯Arpeggia三层钻石耳环

特选圆形明亮式美钻镶嵌排列于18K白金底座之间,晶莹的钻石闪耀着颤动的光芒,既像悠扬的琶音,又像起舞的精灵。

De Beers戴比尔斯Classic五行戒指

18K白金传递着经典而现代的时尚宣言。总重1.75克拉。密镶。戒指宽度:13 mm。

De Beers戴比尔斯Phenomena Frost高原冰霜三层钻石戒指

精工巧艺打造的FROST高原冰霜三层戒指巧妙地展现出光照射在冰霜上的璀璨光芒。前卫时尚的三层戒指吸收光线的同时反射出无与伦比的璀璨光影。精致镶嵌的圆形明亮式钻石突出自然之美与闪耀。

俞飞鸿佩戴的珠宝是:

De Beers戴比尔斯Classic五行戒指

18K白金传递着经典而现代的时尚宣言。总重1.75克拉。密镶。戒指宽度:13 mm。

De Beers戴比尔斯Aria光之舞Prestige戒指

华光旋绕的 Aria光之舞钻戒,承载独一无二的镂空工艺,精选美钻环绕密镶于白金底座之上,如空气般优雅轻盈。总重2.17克拉,包含一颗0.7克拉圆形明亮式中央主钻。

De Beers戴比尔斯Lea钻石耳环

这款Lea钻石耳环的设计来自于山泉之水的形象,继承戴比尔斯珠宝一贯对于自然的尊敬与崇尚。耳环设计精巧细腻,逼真地再现了流动中的水滴所折射的耀眼光芒。

De Beers戴比尔斯Dewdrop手镯

灵感来源于晶莹剔透的露珠在清晨的阳光中闪耀,昭示着希望和美好的新起点。精致优雅的包镶钻石均匀排列成双层密镶线条,宛如细碎而温柔的晨光,唤醒新生树叶上每一颗纯净露珠。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