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时尚之镜 品牌先行”深圳眼镜品牌评选大赛横岗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时尚之镜 品牌先行”深圳眼镜品牌评选大赛横岗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横岗眼镜产业转型升级工作,积极促进眼镜产业高端化和知名品牌本土化,经过两个多月精心筹备,龙岗区横岗街道于10月11日上午组织举办了以“时尚之镜,品牌先行”为主题的2018第四届深圳十大时尚眼镜品牌评选大赛。国内眼镜行业大咖齐聚横岗,将共同见证“2018年深圳十大时尚眼镜品牌”的诞生。

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按照“创新驱动、时尚引领、品牌至尊、精品产销”的发展理念,通过举办“2018第四届深圳十大时尚眼镜品牌评选大赛”,全面宣传推广深圳眼镜自主知名品牌,提高企业自主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推动产业高端发展,积极促进眼镜产业转型升级。此次大赛共有30多个本土品牌参赛,通过严格筛选,最终21个品牌进入决赛评审环节,包括钛架、木架、板材、多功能太阳镜、智能眼镜、儿童眼镜等不同材质和类别的眼镜品牌。经过专业评委认真仔细评选,大赛最终将评选出2018深圳十大时尚眼镜品牌。(记者毕国学通讯员黄嘉慧彭东伊)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