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2018年真力时正装绅士骑行完美落幕 演绎复古情怀与热血澎湃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8年真力时正装绅士骑行完美落幕 演绎复古情怀与热血澎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瑞士传奇制表品牌ZENITH真力时今年三度携手DGR绅士路骑慈善活动(The 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于9月30日在马达轰鸣声中完美落幕。

深圳新闻网讯 瑞士传奇制表品牌ZENITH真力时今年三度携手DGR绅士路骑慈善活动(The 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于9月30日在马达轰鸣声中完美落幕。全球112,000名优雅骑士走上街头,帮助活动官方慈善合作伙伴The Movember Foundation基金会筹集资金,提高公众对前列腺癌研究和男性精神健康的认识,他们亦穿过北京、上海、苏州、昆明、伦敦、巴黎、纽约、香港、慕尼黑等城市的中心。

DGR上海活动现场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男性健康慈善募捐活动之一,DGR迄今募集到的资金已经超过1300万美元,并有意通过2018年10月14日结束的2018年筹款活动为该事业增加600万美元的善款。在各位真力时大使和品牌好友的大力支持下,真力时团队不仅是DGR中最大的车队,也是顶级筹款团队。

真力时DGR活动现场

奉献精神与激情

向永恒的风格与慈善事业致敬,复古绅士们身着考究,跨骑复古摩托,犹如20世纪50年代伦敦大街上的咖啡骑士,享受着冲刺与征服的快感。作为 DGR"正装绅士骑行"活动的全球官方合作伙伴,真力时连续三年于北京和上海同步开启双城复古骑行派对,在活动现场亦为腕表和摩托车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自己复古情怀,享受自由与突破的“真力时时刻”。

真力时正装绅士骑行

DGR活动北京现场

真力时飞行员系列TYPE20 TON-UP御行计时码表

北京和上海同步开启双城复古骑行派对

真力时飞行员系列TYPE20 TON-UP御行计时码表DGR特别版

为传承复古机车的文化与精神,助力慈善募款,真力时特别推出飞行员系列TYPE20 TON-UP御行计时码表DGR特别版腕表,全球限量五枚,搭载真力时自产4069型EL Primero自动机芯,以5赫兹(每小时36000次)提供动力。这枚酷炫的表款兼具复古与运动,向忠于挑战,不随波逐流的骑士致敬。

飞行员系列TYPE20 TON-UP御行计时码表– DGR特别版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