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金利来秋季新品 “轻”松演绎别Young男士风尚哲学

条评论立即评论

金利来秋季新品 “轻”松演绎别Young男士风尚哲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华秋实,叠翠流金。谁能阻挡时光前行,把理想抛弃?谁说20+的男人轻浮;30+男人古板;40+男人油腻?谁说秋天只有古板和沉重的黑白灰?

深圳新闻网讯 春华秋实,叠翠流金。谁能阻挡时光前行,把理想抛弃?谁说20+的男人轻浮;30+男人古板;40+男人油腻?谁说秋天只有古板和沉重的黑白灰?NO!时光宝贵,我们正在越来越Young!

本季金利来早秋新品,灵感来源于山脉、草木、树叶、根茎等自然之物,将峰峦叠翠的自然灵性运用于设计之中,呈现出由里至外、自成一派的悠闲与自在。不必再循规蹈矩,这个秋天,跟随金利来一起打破常规,打造别Young的精彩!

别Young搭配 Pick“C位” 

朝气动感、阳光坚定的性格和轻松豁达的精神状态是20+男士的生活写照。无论是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的动感与热情,还是下班后骑行在道路间的潇洒与释放,都是年轻人活力气息的真实映照。金利来认为,着装不应束缚热情无限的脚步和情感,因此本季特意推出轻运动系列,让都市型男的青春活力随心在秋日延伸,在简约中展现真我个性与主张。

金利来红标轻运动系列,结合流行趋势,丰富设计细节和设计元素。全线产品采用科技感面料,将传统制衣工艺融入现代面料创新。轻薄透气、手感细腻、耐用性强、兼顾室内与户外不同穿着需求。轻运动套装,更是省去搭配烦恼。柔和的面料加之轻盈的质感,让都市男性无论是上下班路上的轻松时光,还是午休的放空一刻,都能抛开喧嚣纷扰,享受当下宝贵的自我时间。

休闲裤作为男士秋冬衣柜中最基础的单品,它能轻松让衣着造型焕然一新。金利来巧妙运用色彩变换和剪裁艺术的设计,将看似普通的轻运动休闲裤成为亮点。裤装搭配轻休闲外套或衬衫,能够增添律动感,凸显穿搭重点,是这个秋季的必备经典款。

轻盈自在同Young精彩

相对于其他的商务正装,轻商旅系列格调既经典,又不乏时尚之风,是30+职场的年轻男性彰显干练气质的至佳衣着方案。挥别过往的青涩,金利来为轻熟男气质打Call。

轻商旅系列针织外套既可单穿,也可做内搭,服装方便携带、容易打理。柔和轻薄的触感,时刻演绎着“自律自在”的都市商旅男装风华。轻商旅系列双面呢大衣,正式之中又透出淡淡的“文艺范儿”,衬托气质同时,又让整体造型多了些许层次感。

“三十而立”。每个男人从青涩过渡到成熟,都少不了衬衫与西装这对CP。本季,金利来特别设计轻商旅系列可打包单西,不易褶皱的羊绒手感面料,无论在什么场合,都能给予你一份从容。而极具格调的全棉轻商旅正装衬衫,采用免烫工艺,无惧褶皱;即便不搭配西装,也能于每寸衬衫细节中尽展轻熟风度,打造利落造型。

精致男神,有模有Young

男人的每一个年龄段,都有不一样的体验。金利来认为,品位是一生的积累,魅力更是不分阶段。40+的“大叔型男”,是真正有模有Young的男神!

一件风度大衣,即可年轻时髦,也可成熟稳重。有了大衣加持,大叔也难掩超强气场!纯色高领内搭毛衣外加简约板型大衣,干练十足,同时又散发着熟男专属的男性气息。深色大衣搭配浅色针织,深浅撞色,稳重中又带休闲的“雅痞大叔风”彰显熟男魅力。


想要完美逆袭少不了精致的西装。绅士复古的格纹元素,一扫商务西装的冰冷感,却不影响西装的内敛气质,打造温暖复古型男风。精工细作的剪裁,饶好的衣边与翻领,搭配一件纯白色衬衫,让整个人的形象更显精神饱满。

每一个追求卓越、渴望成功的男性,必然对生活具有无限热情与追求。所谓年轻,关乎态度,无关年龄。无论是青涩懵懂的20岁,还是努力奋斗的30岁,或是成熟不惑的40岁,金利来愿与处于人生不同阶段的男士携手,就这Young坚守初心,保持高雅,表达最真实的自我。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