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欧莱雅男士携手鹿晗 燃起史上颜值最高型男足友谊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欧莱雅男士携手鹿晗 燃起史上颜值最高型男足友谊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欧莱雅男士终极型男足球大战在北京751新罐隆重上演,鹿晗球技大展,一人独揽6粒进球!参赛两队上/下半场强势比拼,全场比赛两队收获整整16粒进球,看得现场球迷热血沸腾!

近日,欧莱雅男士终极型男足球大战在北京751新罐隆重上演,鹿晗球技大展,一人独揽6粒进球!参赛两队上/下半场强势比拼,全场比赛两队收获整整16粒进球,看得现场球迷热血沸腾!

是挥洒绿茵,更炫酷有型

这是欧莱雅男士首次举办足球友谊赛,双方阵容堪称强大。Super Man Team由欧洲金童帕托领衔,年少成名的他曾为意甲豪门AC米兰效力,脚下能力出众。他的队内还有多名老将加盟,实力强劲。而鹿晗所在的Alpha Man Team由他的老搭档著名前国脚李毅带队,李毅大帝作为足球圈的网红,实力也不容小觑。

5V5足球友谊赛,考验的就是双方球队的战略和技巧。Alpha Man Team凭借鹿晗和李毅出色的默契配合牢牢把控着上半场局面,开场不到1分钟,型男小将鹿晗率先打破僵局,禁区内的一脚抽射赢得了比分,取得了开门红!开场不到8分钟,鹿晗帽子戏法之后继续上演大四喜,以连进4球的惊人表现,助力球队强势领先! Super Man Team队员更加严谨防守,几次截住了Alpha Man Team队员漂亮的射门!小鹿先生在上半场的表现可谓一往无前,以5:3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的比赛更是激烈,Super Man Team燃起斗志,率先发起了几次猛攻并追回比分,Alpha Man队员也毫不逊色,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小鹿先生与李毅间的完美配合,鹿晗以一脚漂亮的射门为Alpha Man队增添全场最后一分!最终,两队战成8比8,这场世纪型男进球大战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而本次鹿晗在场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拿球、过人、分球一气呵成,6粒进球赢得全场球迷和粉丝阵阵欢呼!也再次证明了他对足球的热爱远不是一句空话。

是定义型男,更创造型男

绿茵型男们的幕后助推器欧莱雅男士自2006年进入中国,始终致力于为现代男性提供“型男”的正确打开方式,让他们无惧一切挑战。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大众化妆品部总经理杜涵泰先生也表示:“欧莱雅男士非常自豪地可以成为中国男士最重要的品牌伙伴!”

此次鹿晗加入型男梦之队,也正是因为他勇于挑战、自由不羁、敢于表达自我的态度,得到了中国年轻一代和欧莱雅男士的肯定与赞赏。在通往偶像之巅的道路上,鹿晗始终坚守着自己的足球梦,欧莱雅男士希望通过与鹿晗的合作,鼓励更多的年轻男性去努力实现自己的型男梦想!

无论整场足球比赛如何激烈,全场让人羡慕的当属鹿晗始终在线的颜值,而猛将李毅和金童帕托的皮肤竟然在剧烈运动后,也丝毫看不出运动后的油腻粗糙,秘诀正是欧莱雅男士水能保湿系列。鹿晗表示,对于一个“爱踢足球的北京爷们儿”来说,这款产品快速保湿不油腻,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护肤圣品。

欧莱雅男士水能保湿系列,专为年轻男性设计,并运用明星成分法国高山泉水,让皮肤水力全开!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