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藏在宝格丽斩男香里的“小心机” 为你营造恋爱氛围

条评论立即评论

藏在宝格丽斩男香里的“小心机” 为你营造恋爱氛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夏日气息消散,可是蠢蠢欲动的小心思还未褪却!空气中都是诱人心动的甜蜜,是哪一瓶神奇的爱情催化剂?宝格丽香氛为你营造恋爱氛围,无论是初恋的青涩,热恋的狂热,抑或是细水长流的情深意长,都有专属的欢愉味道为你呈现满满爱意。快快释放心动的信号,斩获他的心。

深圳新闻网讯 夏日气息消散,可是蠢蠢欲动的小心思还未褪却!空气中都是诱人心动的甜蜜,是哪一瓶神奇的爱情催化剂?宝格丽香氛为你营造恋爱氛围,无论是初恋的青涩,热恋的狂热,抑或是细水长流的情深意长,都有专属的欢愉味道为你呈现满满爱意。快快释放心动的信号,斩获他的心。

 “你是我夜不能寐的原罪”

 

BVLGARI Goldea The Roman Night宝格丽罗马之夜女士香水

爱的神秘与疯狂,冲动与自由,像繁星般闪耀引人追寻。想要保持神秘,让他念念不忘?还想拥有致命诱惑的魔力,霸占他的思念?轻洒BVLGARI Goldea The Roman Night宝格丽罗马之夜女士香水,性感有力的黄金芬芳,拥有跨越昼夜的能力,即刻绽放你迷人的光彩!在破晓之时散发的馥郁气息,仿佛爱人呢喃耳边的细语,令人辗转反侧,痴迷沉醉。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BVLGARI Splendida Magnolia Sensuel宝格丽醉美兰香女士香水 

从怦然心动到一往情深,无论爱了多久,对方眼中的你,总是散发着难以抗拒的光芒。BVLGARI Splendida Magnolia Sensuel宝格丽醉美兰香女士香水,玉兰芬芳馥郁,别致却不刻意,亦如神秘而娇媚的你,时时散发出多元的诱惑。妙不可言的香味见证了爱情随时光流转后留下的柔软记忆。愿他一直寻着这一缕玉兰幽香,许你承诺与未来。

“粉色才是恋爱的颜色!”

 

BVLGARI Omnia Pink Sapphire宝格丽粉晶女士淡香

认真投入生活的你,总是能吸引他的目光!当你开启对恋情的甜蜜憧憬,不如赶紧喷洒BVLGARI Omnia Pink Sapphire宝格丽粉晶女士淡香水。欢欣热情、生机勃勃的芬芳,如同恋情确定的那一刻的紧张与喜悦。它为恋爱场景添加浪漫的粉色滤镜,敢于出色的你,是在粉晶光芒中笑靥如花的少女。让香气成为你的一部分,成功捕获他的心。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