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周生生珠宝全程助力杨烁婚礼 见证每日如初的爱

条评论立即评论

周生生珠宝全程助力杨烁婚礼 见证每日如初的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5日,杨烁夫妇在以粉色沙滩闻名的科莫多海岛,补办了一场小心思满满的海岛婚礼。作为本次婚礼独家珠宝赞助品牌,周生生携手杨烁夫妇,一同传递#认真让爱每日如初#婚嫁理念。

深圳新闻网讯 荧幕上,杨烁以雅痞霸道的小包总形象火速蹿红,自带沙哑磁性低音炮迷倒万千迷妹,私下生活中的他却是个实力宠妻的低调暖男,自始至终只对一人倾心。这位行走的荷尔蒙男神,与爱妻王黎雯已结婚8年,如今儿女双全,让人欣羡。9月25日,杨烁夫妇在以粉色沙滩闻名的科莫多海岛,补办了一场小心思满满的海岛婚礼。作为本次婚礼独家珠宝赞助品牌,周生生携手杨烁夫妇,一同传递#认真让爱每日如初#婚嫁理念,同时借由精致的婚嫁系列珠宝,见证他们携手相伴的每一段幸福旅程。

因戏结缘携手相伴

2009年,两人因一部《生死线》结缘相识,好感顿生频频互相探班。时隔两年,二度合作 《蚁族的奋斗》默契有加,感情持续升温,这部戏杀青不久后便低调领证。8年荏苒,一路走来,两人的爱情在娱乐圈实属一股清流。

摩羯座的杨烁,并不善花言巧语,却一如既往用真心实意的行动诠释了爱。每逢情人节、纪念日、生日这些特殊的日子,无论通告多满,杨烁都会花心思为妻子准备鲜花、制造惊喜。没有过多花里胡哨的表白,一句简单的“老婆,节日快乐”话语背后的用心才是最可贵的。日常生活里为爱付出的小心思,和这个强壮硬汉联系在一起,竟有些反差萌的可爱。问起杨烁为什么决定相伴8年后才补办这次婚礼,他开玩笑地说道:“结婚不只是一场宴会,也是一辈子的认真。当时穷,没条件给她一个盛大的婚礼。但我知道,这一直是她的一个遗憾,我其实都有放在心上。”

去年520,杨烁突然在微博上隔空喊话,高调表白,“为我生了两个孩子,却欠你一个婚礼!”这个藏匿在心里八年的心愿,这场只为他们爱情的婚礼,终于,在今年9月25日如约而至。戏里的霸道总裁,戏外的气质暖男,风格迥异又无比契合,这些细微点滴中的相濡以沫,平淡生活中的小心思,大概就是杨烁和妻子爱情保鲜的小秘密。

为爱臻选珍视如初

婚礼的筹备过程繁琐细碎,但为了让自己与心爱的人留下美好回忆,杨烁坚持全程参与。从场地的选择、环节安排再到婚礼细节,两人都反复斟酌,认真对待。为了让这场婚礼独一无二,杨烁把婚礼安排在了今年9月首次对外亮相的阿雅娜科莫多度假村,世界罕见的粉色沙滩就在科莫多岛。涟漪海面,绵绵恋语,风景如画,这份为爱付出的用心,弥足珍贵。

浅蓝色的薄浪卷着粉沙,这层少女心的晕染撩动心弦,同样让人心动的是,特别为爱甄选的 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婚嫁系列铂金钻石及玫瑰金粉红钻戒,以0.03%的珍稀诠释夫妻二人对彼此全情的爱。极富创意的花瓣镶嵌设计,宛若新郎对新娘捧在手心无微不至的呵护,在爱的滋养下,散发出耀眼夺目的光彩。一如两人的爱,不曾因岁月黯淡,反而愈发坚定纯粹。

周生生 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婚嫁系列铂金钻石及玫瑰金粉红钻石戒指

婚礼细节上,他们也是同样花足心思。婚礼邀请函选用了西方传统「 Tie T he Knot永结同心」元素,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共结连理的期许与展望,坚守着彼此从始至今最认真的承诺,约定一生一世。他们还为来宾们专属订制了以两人姓氏首字母 Y&W为吊坠的同心结手绳,以及一张系有红色同心结的 Pr omessa承诺心意卡,温馨而浪漫地邀请宾客佩戴永结同心手绳前来见证他们的结婚典礼。

周生生特别订制Y&W同心结手绳及 Promessa承诺心意卡

婚礼现场感动如初

如梦幻般的伊甸园之境,满溢着童话般幸福的海深浪浅,只为一句一生对彼此的承诺。无限的憧憬和等待,反复细选的婚纱婚鞋,一见倾心的珠宝首饰……在这一天,都化作了爱的色彩斑斓。

伊人出嫁凤冠霞帔

良辰吉时,鸣凤锵锵。每一个喜字,每一抹红色,都将成为这场爱情的最好诠释。迎亲环节,杨烁夫妇两人身着中式礼服,金色图腾配以富贵花朵刺绣,与生生有喜系列并叶银杏足金项链及耳环相辅相成,搭配新娘清丽的妆容,散发着中国女性传统古典的东方美。凤冠霓裳,缨络垂旒,配上生生有喜系列足金龙凤手镯,经典的搭配亦不失传承的意义,寓意龙凤呈祥,成双成对。

传统中式婚礼中,新娘在出嫁当天佩戴金器象征着福泽庇佑,新娘王黎雯在金器的选择上尤为重视。特别订制的生生有喜系列并叶银杏金饰套装,以象征吉祥的银杏为设计主调,通过对称的扇形叶面造型呈现整体和谐景象,有阴阳和谐之意,寄语夫妻和睦,幸福美满。同时,银杏叶也可看作心形,合二为一的设计代表永恒的爱。周生生珠宝用心将此极富美好寓意的银杏匠成足金凤冠,以立体的造型及表面细致的拉丝和水砂工艺,真实还原银杏叶原貌,配以珍珠加以修饰,叶与珠的结合更添灵动气息,寓意珠联璧合,桑结连理。凤冠由10件发钗组成,可根据新娘的风格类型打造不同的佩戴造型,在中式的古典中融合了时尚元素和现代讲究,如斯雅致。

周生生生生有喜系列并叶银杏足金饰品

周生生生生有喜系列并叶银杏足金凤冠、项链、戒指、耳饰,龙凤呈祥手镯

海滨婚礼倾付韶华

海风扬起的纱幔撩过平实的沙砾,蔚蓝的海浪缠绕着两颗怦然的心。婚礼仪式现场以粉蓝色与象牙白为主基调,清新淡雅。乐队声起,杨烁牵手身披白纱的王黎雯缓缓步入,在海天一线的水中平台许下此生承诺。爱情的缠绵在此刻化为指间柔情,从此无名指不再无名。精心挑选的对戒,在承载了深沉爱意的同时,更寓意着许以终身的认真态度。 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婚嫁系列铂金钻石对戒,朴实无华的铂金材质搭配耀眼夺目的全爱钻,在水波纹的光影中氤氲着甜蜜味道。锁骨间的婚嫁系列星迹钻石项链,光华流彩,随新娘的动静翩翩摇曳,璀璨如他们一路走来的爱情轨迹,完美突显王黎雯白皙的肤色和高雅的气质,在海天相间下更为圣洁,绽放让人过目不忘的风姿。

周生生 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婚嫁系列铂金钻石对戒

周生生婚嫁系列星迹钻石珠宝饰品

温馨晚宴炽爱之焰

夜幕降临,璀璨烟花在夜空燃起,为爱绽放。五彩斑斓的烟火下,新娘王黎雯以一身优雅长裙搭配周生生华贵珠宝“蓝爵之心”蓝宝石系列饰品步入晚宴现场,光彩照人而不失典雅气质。深邃夺目的蓝宝石项链,搭配耳畔间蓝宝石耳环,如星光折射到海水上般熠熠生辉。在西方传统习俗中,婚礼上拥有 S omething blue代表着幸运和忠贞的爱。“蓝爵之心”那一抹动人心魄的蓝色,传承西方王室的尊荣,见证杨烁王黎雯夫妇爱之纯粹隽永。

周生生华贵珠宝蓝爵之心蓝宝石系列

温情镶嵌的每时每刻,相伴岁月的耳鬓厮磨,弥足珍贵。亦如杨烁夫妇他们为这场婚礼倾注无限心血,背后的深情款款从细节中尽显无疑。不管是牵手之初许下承诺的认真约定,大婚当日光彩耀人的认真美丽,抑或是来自亲朋好友的认真祝福,还是婚后日子里携手相伴的认真感恩,认真的爱,让彼此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都变得更有意义。 #认真让爱每日如初#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