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宝格丽于上海宝格丽酒店呈献“意式珍宝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格丽于上海宝格丽酒店呈献“意式珍宝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意大利珠宝世家 BVLGARI宝格丽于“东方明珠”上海华丽呈献“意式珍宝阁”——在上海宝格丽酒店欢迎各位来到宝格丽的世界。

深圳新闻网讯 意大利珠宝世家 BVLGARI宝格丽于“东方明珠”上海华丽呈献“意式珍宝阁”——在上海宝格丽酒店欢迎各位来到宝格丽的世界,感受文艺复兴的盛绽,展现品牌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华美的腕表设计作品,倾情演绎意大利独特的制表精神。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先生( Jean-Christophe Babin )、宝格丽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柯力亚先生( Kolia Neveux )、宝格丽制表部门总经理 Guido Terreni、宝格丽腕表设计高级总监


Fabrizio Buonamassa Stigliani一同揭幕这一盛大主题展。现场展出多个经典腕表系列,并发布了部分腕表新品,引领宾客领略精湛制表工艺。

 

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先生( Jean-Christophe Babin )、

宝格丽制表部门总经理 Guido Terreni开启“意式珍宝阁”

欢迎来到宝格丽的世界,感受文艺复兴的盛绽

当专业制表技术邂逅精湛珠宝工艺:创意先行

从意大利历史、罗马建筑到当代设计,本次展出的腕表创作灵感丰富,充分体现了宝格丽的丰沛创意。由宝格丽位于瑞士 Le Sentier表厂精心打造的 Octo Finissimo系列腕表集品牌专业制表技艺于一身,在超薄领域创造了许多备受瞩目的成绩。 Octo Finissim o系列包含多款定位高端的精密复杂腕表,其中一款是很具特色的 Grande Sonnerie Pe petual Calendar大自鸣万年历腕表。女士腕表系列同样别具一格:全新 Divas’ Dream系列腕表拥有神秘的时间显示方式,呈现诗意盎然、优雅知性的时光体验。

宝格丽腕表设计高级总监 Fabrizio Buonamassa Stigliani现场展现意大利创意设计

宝格丽制表大师现场展现精湛制表工艺

宝格丽将腕表精密工艺与当代设计相融合,当代设计在宝格丽产品设计中始终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品牌经典的 Serpenti系列腕表就诠释了很多种工艺,例如 Manchette、 Pallini、 Tubogas等。

于繁华中心开启奇妙之旅

品牌悠久瑰丽的发展史从珠宝创作开始。宝格丽善于应用彩色宝石打造华美的珠宝作品。此次上海活动展出宝格丽 Serpenti, Octo, Divas’ Dream与 L VCEA系列佳作,娓娓道来宝格丽深厚的历史积淀。这些作品出色演绎了宝格丽的精湛技艺、精致美学理念以及对彩色宝石的纯熟应用。

宝格丽“意式珍宝阁”现场展品

融合罗马起源与意式风格的核心价值理念,宝格丽将品牌创意、魅力风尚、色彩美学和当代优雅带到上海,在繁华之都开启一段奇妙之旅。

灵蛇,多面经典图腾

灵蛇代表永恒的再生能力,是宝格丽品牌的经典象征。70年来, Serpenti系列不断推陈出新,以丰沛创意彰显重塑自我的能力。

Serpenti Misteriosi Manchette腕表以大胆设计与精湛工艺呈现宝格丽品牌精神。宽尺寸的18K白金表镯镶嵌孔雀石鳞片,一条镶嵌钻石和红碧玺的灵蛇蜿蜒盘旋于表镯之上,以灵动姿态带来全新视觉冲击。 Serpenti Pallini腕表呈现宝格丽精湛的珠宝制造技艺,18K金结构顶部镶嵌数百颗可移动的18K金珠粒,精巧别致。 Serpenti Seduttori腕表则全然不同,整体设计更像是一款手镯:18K玫瑰金结构以优雅曲线缠绕腕间,演绎多种风尚款式。打开蛇头,时间以曼妙的姿态映入眼帘。黑色漆面表盘、珍珠母贝表盘或镶嵌有明亮式切割钻石18K玫瑰金表盘风格各异,时针和分针精准记录优雅时刻。第四款腕表同样华美珍贵,通体采用18K白金材质,饰以全密镶钻石,并用蓝宝石打造灵蛇摄人心魄的双眸。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