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2019米兰春夏时装周“时尚深圳”系列活动受追捧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米兰春夏时装周“时尚深圳”系列活动受追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米兰因“时尚深圳”而无眠。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9月22日18时30分,在18世纪新古典建筑为代表的百年宫殿博瓦拉宫座无虚席,意大利乃至欧洲最具影响力的时装买家、零售业巨头、时尚品牌管理机构高层、资深时尚评论家及时尚传媒代表等数百名嘉宾及观众,欣赏来自深圳的时尚大秀。

米兰因“时尚深圳”而无眠。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9月22日18时30分,在18世纪新古典建筑为代表的百年宫殿博瓦拉宫座无虚席,意大利乃至欧洲最具影响力的时装买家、零售业巨头、时尚品牌管理机构高层、资深时尚评论家及时尚传媒代表等数百名嘉宾及观众,欣赏来自深圳的时尚大秀。

深圳两大时尚集团联演大秀

应主办方邀请,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支持、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组织的2019米兰春夏时装周“时尚深圳”系列活动第三次登陆米兰。当地时间9月22日,在意大利百年宫殿博瓦拉宫,时装静态展、时装发布秀、After Party等时尚深圳系列活动华丽上演,向世界展示极富魅力的深圳时尚力量。

意大利时尚协会名誉主席、国际时尚泰斗Mario Boselli,意大利Class Editor媒体集团、Attila&Co.CEO创始人等嘉宾到场助阵。

当地时间上午10时,“时尚深圳”时装静态展华美登场。歌力思、影儿、邓皓、谢海平、吉祥斋、指间沙、沐蘭、迪凯、马天奴、范思雨、克劳西、古焉、朱威特、邓欢、刘柏瑜、叶伟城、梁冰琴、刘薇、非遗生活等20多个深圳时装品牌和设计师的作品,在静态展中展出。据了解,这些时装品牌和设计师均在中国和亚洲市场,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

当天18时30分,“时尚深圳”时装发布秀精彩绽放。歌力思、影儿两家品牌的联袂上演,将活动推向高潮,可以容纳300人的秀场座无虚席。

歌力思已经是第三次亮相米兰时装周。此次走秀歌力思以“魔幻花园”为主题,着眼于时装与设计的二度创作、服装面料与材质的巧妙碰撞,更多思考以女性为载体,抓住永恒的自然之美,带现代女性回归花园秘境与内心深处。

影儿则携旗下音儿、恩裳、诗篇、歌中歌四个品牌系列首次亮相,其中音儿以“穿越时光的优雅”,恩裳以“艺·型态”为主题,同时歌中歌的法式优雅与这座深受法国艺术风格影响的建筑交相辉映,共谱一曲关于“时光”的华章。

模特在精彩演绎深圳时装品牌的韵味和魅力。 深圳商报记者 江晓蚕 通讯员 赵钰 摄

知名公关公司助力更高专业水平

记者了解到,今年,2019米兰春夏时装周“时尚深圳”系列活动,联手米兰知名公关公司共同打造这一场华丽的时尚盛宴。

该公司是意大利时尚奢侈品行业的综合型营销传播公司。此次系列活动开始之前,从邀请专业造型师、选址、聘请模特、活动设计等环节,该公司均深度介入。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该公关公司特邀意大利《Vogue》的特约编辑,以及时尚编辑,作为此次“时尚深圳”系列活动的造型师和造型咨询师,根据品牌的不同风格定位,提供造型搭配咨询等国际水平的专业服务。在大秀开始之前,“时尚深圳”系列活动已经面试逾500名模特,最后甄选出来自16家模特公司的68名模特,为深圳时装品牌诠释深圳的时尚内涵。

该公司CEO及创始人介绍,“时尚深圳”参与米兰时装周,是从一个专业的角度向国际观众传达深圳的时尚理念。她说,深圳是一个聚集许多国内大型、重要企业的城市,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对城市的时尚产业在国际舞台上进行推广,让全球的行业人士在这样的活动中,更为直观地感受中国的时尚体系。

深圳时尚产业迎来重大机遇

意大利时尚协会名誉主席也出席此次活动。他对“时尚深圳”赞誉有加,他认为米兰是时尚展示的绝佳平台,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沟通平台。近年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深圳时尚在此展示。

深圳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女士接受采访时介绍,米兰是世界知名的时尚之都,深圳是中国时装业最发达的城市之一,特别是深圳的时尚女装在中国处于引领地位,在中国一线城市大商场占有率超过60%。米兰和深圳在时尚行业有着许多共通之处,在市场、研发、设计等方面的优势和需求高度契合,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近年来,双方往来日益密切,深圳对意大利进出口总额达22.5亿欧元。

2018年6月13日至14日,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率代表团访问意大利米兰市,王伟中会见米兰市市长朱塞佩·萨拉,并共同见证深圳市与米兰市签署合作意向书,深化深圳与米兰在创新创意设计、教育培训、高端会展、文化旅游等领域更加务实合作。这对深圳时尚产业而言,也是一次重大机遇。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