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深圳精品展亮相伦敦时装周 50家品牌企业代表出席

2018-09-18 09:29来源:深圳特区报

英国当地时间9月17日,2018深圳精品展暨深圳-伦敦贸易投资推介会在伦敦举行。原创服装、智能穿戴、内衣、珠宝、钟表、皮革和眼镜等深圳七大时尚产业亮相伦敦时装周,呈现一场集精品展示、产业推介、时尚发布、对接洽谈为一体的时尚大秀。

活动由深圳市贸促委主办,来自深圳时尚产业的50家品牌企业代表携1000余件产品出席。精品展同时得到英国国际贸易部、伦敦发展促进署、伦敦时装周组委会等机构的支持,引起当地时尚界的高度关注。

英国本土拥有众多国际时尚品牌,聚集世界尖端的时尚产业链。伦敦时装周是四大国际时装周之一,是全球时尚业的风向标。此次精品展被列入时装周官方活动日程,深圳时尚产业首次抱团亮相伦敦时装周。欧洲时尚买手、设计师及企业面对面全接触,助推企业迅速掌握国际时尚趋势、有效达成商业合作。

活动中,深圳市贸促委副主任郭经纬作了主题为“融合创新、共享发展”的演讲,推介深圳投资营商环境和时尚产业的发展状况。英国国际贸易部、伦敦发展促进署代表向到会的深圳企业介绍了英国和伦敦的投资环境、产业优势和合作机会。安莉芳、飞亚达等深圳企业进行展示推介。欧洲顶级模特经纪公司负责人、星探和维秘超模来到现场寻求合作。(记者吴德群)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