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9月13日开幕 将吸引4万多观众

2018-09-10 08:40来源:深圳商报

    2018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9月13日-17日将在深圳会展中心1、2、9号馆举行。本届展会汇聚1200多家参展商,3000多个展位以6万平方米的规模,持续推进一流的展品、一流的装饰、一流的服务为全球买家服务,作为深圳珠宝时尚界的全国第一大戏预计将吸引4万多买家和观众。

    据介绍,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被誉为国内最具规模、最高档次、最多买家、最具影响力和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的专业珠宝交易展览会。 珠宝首饰行业作为深圳市八大优势传统产业之一,产品占全国70%以上的市场份额,汇聚各类珠宝企业约2300家,制造加工企业约700家,年加工总值超过800亿元人民币,从业人员20多万,深圳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珠宝之都”。深圳国际珠宝展也成为全球珠宝业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海内外珠宝业界名流精英的聚会,还是珠宝信息、文化、商贸的交易大平台,作为中国珠宝首饰流行趋势的晴雨表,已经成为中国珠宝业发展的风向标。(贺 安)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