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Blue Moon月满地中海 法国STAUB珐宝La Mer新品系列

2018-09-06 10:00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蔚蓝的地中海碧波荡漾,以丰富的物产滋养法国人,也孕育了自由而浪漫的艺术风格。从野兽派创始人马蒂斯的《蓝色裸体》,到波普艺术代表人物伊夫·克莱因的“克莱因蓝”,艺术家们从地中海汲取滋养,以蓝色镌刻独特的艺术品位。法国STAUB珐宝从法国南部地中海撷取一抹蓝,以马略尔卡珐琅工艺打造La Mer新品系列,重现地中海美景,感恩海洋带来丰富的食材。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STAUB倾情奉上以La Mer系列新品烹制的三道法式海鲜料理,用独特的地中海蓝点缀中秋团圆家宴,让中国家庭体味一次满月同地中海风情交织的圆韵。

    STAUB La Mer新品系列

    阳光海岸,海底世界,赭石悬崖,原生树木…蔚蓝而深邃的地中海随日光、水中景象和周遭环境的变化,色彩也瞬息万变。为捕捉此景,STAUB La Mer选取蓝与绿中间的一抹色度,以“马略尔卡Majolica”珐琅的特殊工艺打造珐琅外瓷,创造出光随影动的微妙色泽。锅具经过马略尔卡珐琅工艺的三层珐琅着色,显现出明亮绵密,如精美瓷器艺术品般的外观。配合地中海风情的饮食,将其置于餐桌,让人联想到潮汐涨落的里维埃拉地中海蓝色海岸,增添宛如置身海景之中的优雅用餐氛围。

    采用与中式烹饪相融的法国铸铁,STAUB La Mer新品系列具有STAUB铸铁产品的优良品质和特性。珐琅铸铁材质均匀传热,具有极佳的保温性能,适用于所有热源。储热持久的铸铁锅盖有“自循环花洒设计”,萃取食物精华并在锅盖上凝结,再均匀滴回食物中,令食物更鲜嫩入味且多汁。厚重铸铁盖将食物水分和美味紧紧锁住不流失,烹饪时还可以在锅盖上加水或加冰,加快“美味循环”。独有黑色微孔珐琅内壁,能吸收食物油脂,天然形成不粘效果,赋予煎烤类食物诱人的焦香风味。(吴艳)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