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宇舶表Big Bang灵魂系列月相腕表寄语中秋

2018-09-06 09:49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宇舶表Big Bang灵魂系列月相腕表承载着美妙的深邃之感,透过表盘,一眼便可望尽时计所承载的HUB1770自动上链镂空大日历月相机芯。表盘6点钟位置,双月球图案透过磨砂玻璃此升彼落,完整呈现月相周期和变化。9点钟位置设有小秒针显示,12点钟和3点钟位置之间设有大日历显示装置,多样化的小表盘之间相互独立,却又暗藏关联。齿轮运作,时光无歇。

左起:宇舶表Big Bang灵魂系列月相钛金蓝色,宇舶表Big Bang灵魂系列月相王金紫色,

宇舶表Big Bang灵魂系列月相钛金白色镶钻,宇舶表Big Bang灵魂系列月相王金

Big Bang灵魂系列月相钛金蓝色与王金紫色腕表,表圈分别镶嵌48颗蓝色蓝宝石和紫水晶,搭载蓝色和紫色短吻鳄鱼皮内衬黑色橡胶表带,整体均被赋予同色系,一气呵成,营造时尚与质感的和谐统一,成就大气而简约的都市格调。Big Bang灵魂系列月相钛金白色镶钻与王金款,一白一黑,宛如月明与月影的使者,记录月轮的氤氲光影。(吴艳)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