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Dior迪奥香氛世家精品店在海雅缤纷城开幕

2018-09-05 08:45来源:深圳特区报

    秉承纯粹法式生活美学,由香氛之爱诞生的品牌 Maison Christian Dior 迪奥香氛世家精品店在深圳海雅缤纷城举行了开业仪式。

    活动现场,整个陈列区域从22款极具吸引力的香氛世家开始,芳香四溢,萦绕于来宾之间,呈现鼻息间的震撼;整个精品店内,白色法式文艺生活墙与精细抛光的工艺地板,颇具格调且不失优雅;充满法式风情的格拉斯之窗,驻足远眺香水之都,探秘芳香之源;以最高的制作标准、经由经法国知名香烛大师Perron Rigot打造的香氛蜡烛,每次点燃都将开启一次愉悦感官之旅;香甜滋润的香氛皂,将快乐与温柔揉进每分每秒;优雅别致的Mitzah丝巾,演绎了巴黎式的优雅,创造出具有感染力的嗅觉美学体验,将Dior迪奥至臻奢华理念呈现。(丁 薇)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