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深圳四季酒店打造豪华四季主题婚礼秀

2018-04-24 18:1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孙逊)深圳四季酒店于4月22日下午成功举行“恋上•四季”主题婚礼秀。本次婚礼秀,以“四个季节” 为主题,塑造大型高端主题婚礼场景,将梦幻般于四季宴会厅里完美呈现。

婚礼秀当天,宾客亲临其境地感受唯美梦幻的“四季婚礼”,更可欣赏亚洲顶尖品牌精心呈现的婚礼时尚秀,高级定制婚纱、礼服,让您领略最新婚礼流行趋势的同时,为您展现完美的奢华酒店婚礼设施和服务。

“恋上•四季”婚礼秀的另一大亮点,是现场呈现的一系列经典特色的创意甜点,选料精致、纯手工制作的一个个花园主题造型的甜点,更好地诠释了细心别致的婚宴美食。由深圳四季酒店饼房厨师长刘燕君带领他的甜点团队精心制作,为客人带来全新的甜蜜体验,让您在这里邂逅甜蜜浪漫。

深圳四季酒店拥有经验丰富的婚礼策划团队和时尚现代的宴会空间,是您举行婚礼的梦想殿堂。无论是优雅至极的彩排晚宴,气派周到的礼宾接待,还是光彩璀璨的答谢宴会,四季都一定会让您的婚礼,成为铭记一生的浪漫盟约。

瑰丽的爱情,体贴的照顾,诱人的食物,完美的嫁衣,卓越的风景,女人就该拥有这样的幸福!深圳四季酒店的婚礼策划团队为新婚燕尔的新人量身打造最难忘的婚礼。

个性化定制服务

越来越多的新人们摒弃平凡,选择个性化婚礼。深圳四季酒店,绝对是最适合新人们的婚礼庆典场地。酒店位于福田中心区,呼吸着婚庆领域最前沿的时尚空气,彰显现代摩登气质。深圳四季酒店专业的的婚礼策划团队,可根据您的需求,为您定制特别的婚礼主题。不管是一场浪漫喜剧的好莱坞大片式婚礼、独特的精品式探戈婚礼、或是透着童年梦想的梦幻婚礼,深圳四季酒店的婚礼策划团队都能将这些梦想逐一实现。

深圳四季酒店以自身极富设计感的空间、精致的餐饮、专业的婚宴策划为您提供一站式的婚宴服务,无论是温馨的订婚典礼、隆重的婚礼盛宴、或是浪漫的蜜月佳期,深圳四季酒店都会为您量身打造一个毕生难忘的专属时刻。

一场隆重而浪漫的婚礼也是一场色香味俱全的感官飨宴。主题鲜花的挑选、婚纱礼服的搭配、宴会款客的安排、以至婚礼蛋糕款式味道的选择都影响着这难忘时刻的最终呈现。从婚礼策划到执行过程中的每项细节,深圳四季酒店的婚宴专家都会为您悉心安排,务求让您的婚礼尽善尽美。我们可根据您的口味、喜好以及不同的文化背景和宗教信仰,设计特别的菜单。不论是婚前派对的精美小食还是华丽隆重的婚宴菜肴,我们都能悉心安排,让您愉悦而自信地迎接梦寐以求的豪华盛宴。

此外,酒店户外水景庭院“悦台”(Terraces)也可成为户外婚礼的上佳之选。

奢华的“我愿意”

可同时容纳360人的四季宴会厅(Four Seasons Ballroom),拥有挑高600平方米开阔空间,暖色系天花板配以大理石墙面的整体设计,简约而不失优雅,浅色系的整体环境为您的布局选色提供最大限度的灵活性,是您与宾客分享人生喜悦、共享豪华尊贵宴会时光的不二选择。

位于酒店顶层的牡丹厅(Peony Ballroom)俯瞰窗外熙攘,深圳美景一览无遗。310平方米的雅致空间可同时容纳180人尊享盛宴。白天,自然光透过视野开阔的落地窗幕倾泻入室内,模糊了内外界限,仿佛为您带来一场“空中婚礼”;晚间,夜幕又将之包装成璀璨的珠宝礼盒,闪耀着无限尊贵,窗外繁星是您永结同心的最佳见证。

深圳四季酒店在建筑构造上打破了传统的直线型结构,以积木拼搭形态的双塔式建筑展现在客人眼前,这样的建筑学巧思不仅为楼体提供了完美的自然采光,也创造出了一个深入自然的露天“悦台”(Terraces)。露天的设计让室外环境与室内精心雕琢的园艺互相辉映,加上和煦日光与温暖微风的用餐体验,让您充分

摆脱都市的喧嚣,拥抱与自然融合的灵动时光,而在两侧阶梯餐厅之上镶嵌的一座泳池也为爱侣提供了共度浪漫时光的绝妙场所。而“悦台”,因其独特的空间设计,亦成为婚礼接待、满月喜酒的绝佳之选。

关于深圳四季酒店

深圳四季酒店地处优越的地理位置福田商务中心,仅需几步的路程便能抵达深圳会展中心和市政中心的市政厅,博物馆和深圳图书馆 。酒店附近含有三家大型购物中心,尽享优越的娱乐购物体验。同时拥有优越的交通条件,仅几步的路程便能抵达地铁站,去到深圳任意一个角落,从皇岗和福田交界处仅仅十分钟的车程便能抵达香港。深圳四季酒店拥有265间精致客房,包括32间套房,行政走廊和商务中心,3间精美餐厅和多功能的7间宴会厅,是商务出行,旅游体验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孙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