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频道
·生活百科
·趣味测试
 
您现在的位置
2007年 12月 19日 10:00    深圳新闻网
 

    

    中国有个老说法,叫“酸儿辣女”,人们常常觉得母亲饮食对宝宝性别起到一定作用。而南非有一种“咸男甜女”的说法,最近得到了科学家的证实。南非科学家认为,吃红肉和咸食快餐会生男孩,而吃巧克力则有助于生女孩。

    人们一般认为,在决定胎儿的性别时,父亲的精子起主要作用,但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母亲的因素同样会影响孩子的性别。比如,曾有研究证明,单身母亲生下的孩子,大多时候都是女儿。

    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的艾莉莎·卡梅隆(Elissa Cameron)是这项研究的负责人,他们在动物身上进行的一项试验发现,食用多糖食物时,产下的幼崽雌多雄少;而血糖保持正常水平时,幼崽则雄雌比例约各占一半。研究主持人艾莉莎·卡梅隆教授表示,这项试验结果同样适用于人类。

 
(来源: 大洋网) 编辑: 方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打印本页 -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本站排行】
 
【文化排行】
 
 
 
 
 
 
家庭热点精选
·彭丽媛与习近平幸福婚姻秘诀
·当了妈妈后你仍是魅力女人吗
·越睡夫妻感情越差的床上风水
·婆婆写给媳妇的一封信
·冬天早晨千万别洗头
·什么样的姿势最不容易受孕
·家有老人,厕所门往外开
·鸡精与味精到底怎么选?
家庭频道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