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I BASKET十二篮 doors to arrival
2021-04-15 09: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XII BASKET十二篮 doors to arrival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5日讯 (记者方之颖) 深圳时间4月13日14:30分,XII BASKET-次航班随着“DOORS TO ARRIVAL”解除舱门预位信号的发出,降落在深圳时装周主场地欢乐海岸椰林沙滩A馆。本次主题秀正是主打贵族运动时尚女装的XII BASKET十二篮最新一季秋冬时装的发布现场。神采奕奕的模特们穿梭于客机舱、停机坪之间,配合极具飞行体感的背景音效,全方位演绎着女飞行员超越时间和空间的“冒险与理想”。

本季的秋冬新品,延续了十二篮品牌一贯的贵族休闲时尚基因,采用科技面料和考究的廓形,对经典的飞行员夹克、连体工装、丹宁印花等元素加以演绎,在保留其专业性的基础上进行了时髦改造。完成了从功能性服装到时尚新Icon的进阶,充分展示飞行员着装风格中时髦及日常的融合可能性。

首先出场的系列采用随性休闲又气场十足的香槟金与深棕色组合,呈现女机长完成降落任务后的工作交接场面。麂皮绒、烫金、拼接毛料,真皮配丝绒,利落精神,帅气又不失从容。

第二个系列以牛仔蓝与焦糖色为主调,是贵族时尚元素的场合混搭的诠释。设计师采用拼接皮革和牛仔对面料进行再造,不同宽幅的条纹图案让服饰富有肌理,细节处的亮片若隐若现,在灯光的照射下璀璨夺目。这正是女机长马术派对后与闺蜜的下午茶时光,亦或是指导学院中的新生代体验飞行,成为令人仰慕的存在。

第三系列又给到观众别样的惊喜,黑白灰的高阶搭配,将飞行的日常变得更加神秘且充满力量。大量皮质的运用强调线条的硬朗感;漆皮工具箱、工装形手包的配件加持,让皮质马夹、修身连体裤更显利落高挑。

最后登陆的棕黄加军绿色系列,重新诠释了利落、果敢的飞行日常。从技师到跳伞训练时英姿飒爽的降落,每一个环节从容不迫,将不被人熟知的飞行故事娓娓道来。

极具悦动和年轻气息的品牌印花Monogram贯穿细节,是十二篮品牌主张的时尚标记。融合了波普艺术与流行文化精髓,设计出富有贵族运动印记的现代时装,在四个系列里再次强化了品牌在打破传统休闲服饰界限时的创造力,将功能设计与美学效果并行,表达出十二篮在新时代下坚持为日常生活注入高级时装的主张。

当划破空气的警铃再次响起,十二篮设计总监身披降落服的“跨时空”谢幕,也让沉浸在这架时尚航班的现场观众感受到“意外”彩蛋。DOORS TO ARRIVAL指令下达,XII BASKET航班的满分乘机体验顺利抵达终点。

[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