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时尚 > 

优衣库清爽高功能系列 助力考生优胜高考

2020-06-22 11:36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2020年6月22日讯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高考延期到7月,对于高三学子来说,是最紧张的一月,为未来而拼,为梦想而战。高考成功的关键不仅在于知识储备,更需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在这个决战的关键时刻,自然不能让炎炎夏日成为束缚,优衣库推荐众多考试季清爽高功能服饰,助力莘莘学子,让他们轻松上场应战。

6月24日-30日,优衣库年中大促,多款夏季精选商品限时抢购59元起。加入优衣库微信会员,在官网或全国实体门店单笔消费满299元,即有机会获赠指定高功能AIRism舒爽内衣1件(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AIRism透气系列:透气加分,保持冷静专注

优衣库AIRism透气系列采用体感调适面料,透气加分,助力考生保持冷静专注。女装AIRism内衣搭配外套,得体舒适;男装AIRism棉混纺系列,外层棉质、内层AIRism材质,远离闷热;男装还推出网眼系列内衣,采用特殊的细密网眼构造,透气性更出众,带来轻盈穿着感体验。

DRY-EX速干系列:清爽加分,注入新活力

适当运动可以有效排解压力。优衣库DRY-EX速干系列,采用高功能速干面料,清爽加分,不闷汗不粘腻。DRY-EX T恤能快速吸收体表汗液并迅速挥发,保持肌肤干爽舒适;DRY-EX防紫外线拉链连帽开衫,舒爽防晒更轻松,让户外运动健康无忧。

舒适内衣系列:舒适加分,助力高效答题

高考压力让身心处于紧绷状态,优衣库舒适内衣系列让女生摆脱束缚,舒适加分。舒适型文胸采用与面料一体式的立体罩杯,触感舒适,减少束缚;轻型文胸罩杯可适度调整型设计,贴合舒适。

UV防晒衣系列:防晒加分,呵护健康

高温酷暑,更需做好健康防护。优衣库UV防晒衣系列有效阻隔紫外线,即穿即防晒,防晒加分。女装AIRism防紫外线网眼拉链连帽开衫,轻薄透气,细致到手部的防护,防晒更周到;男装DRY-EX防紫外线拉链连帽开衫,速干面料无惧阳光直晒。

“优”胜UT与多彩夏装系列:幸运加分,优胜考场

优衣库多款夏装颜色缤纷多彩,考生可挑选自己的幸运色,优衣库书法艺术系列UT更有“优”字在身,穿上“优”胜UT,“幸运”加分,祝愿考生考场优胜。

[责任编辑:田志强]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