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时尚 > 

大浪时尚小镇商业街启动招商 打造“中国时装品牌第一街”

2020-06-01 13:23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王敏通讯员李通)近日,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商业街招商动员大会举行,大浪时尚小镇整体招商工作将打开全新的格局。

大浪时尚小镇是龙华区六大重点产业片区之一,已被列入深圳首批城市设计试点单位。小镇商业街将依托小镇服装产业集群基础和“两区三中心”的发展格局,建设“时尚消费中心”地标式商圈,投资2亿元打造时尚立体景观商业街,这也是小镇首个集中式商业项目。秉承深圳创新精神,打造成集时尚、人文、艺术为一体的特色商业街,打造“中国时装品牌第一街”的知名品牌。

浪静路商业街地处大浪时尚小镇的核心区域,是将服装业态及美食、娱乐、休闲等融合一体的综合街情景街区,以培育发展零售消费为主导方向,打造小镇时尚名店立体全景式街区。业态互动、商圈联动、人流联动,升级为情景街区,艺术设计与现代消费空间完美融合,为年轻消费群体营造时尚生活打卡空间,提升小镇时尚商业发展环境,汇聚海量客流,塑造黄金商圈。

围绕打造“时尚消费中心”的目标,规划建设时尚品牌“中国时装品牌第一街”商业街区。对小镇核心区浪静路沿线及其周边现有产业园区改造,浪静路南侧进行步行化街区改造,浪静路沿路企业园区开放公共空间,将园区公共区域和一楼底层部分空间进行商业化改造。现已陆续开业音儿、恩裳、诗篇、十二篮、珂莱蒂尔、歌力思等55家品牌店。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