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代言人官宣 品牌热度涨七倍

2020-01-10 09:25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2020年1月9日讯 越来越多的美妆品牌邀请明星做代言,表面上想利用明星效应四两拨千斤,向新时代的消费者靠拢,实际上却是以品牌背后集团的名义暗中争夺市场份额。日前,高端护肤品牌HR赫莲娜正式官宣了全球代言人,有意思的是这位代言人是今年已50岁的王菲。在HR赫莲娜全球代言人官宣之夜,全媒体记者在现场获悉,王菲最打动全球品牌总裁Elisabeth Sandager的地方是在于她能持久保持最佳肌肤的状态,仿佛逆时紧致的效果是与以“尖端抗老黑科技”为主打的HR赫莲娜十分契合。

王菲成为HR品牌代言人。

据全媒体记者调查,在品牌官宣之前,微博中“赫莲娜”的词条基本是处在“偶尔营业的状态”。但截至官宣后的第二天,百度指数和微信指数中“赫莲娜”词条达到2019年以来最高值,同比增长超过700%。资深行业评论员HONG告诉全媒体记者,HR赫莲娜的“被迫营业”也许跟雅诗兰黛集团早已形成的传播生态系统有关,“杨幂、肖战、李现的代言人矩阵已让雅诗兰黛集团的销售额剧增,这还不包括当中李佳琦与薇娅的带货量。”在HONG看来,欧莱雅集团正在快速地提升HR赫莲娜的品牌竞争力。(文、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谭伟婷)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