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家全新演绎ATMOS空气钟
2019-12-24 10: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积家全新演绎ATMOS空气钟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4日讯 透过晶莹剔透的无反光水晶玻璃,积家Atmos Transparente透明空气钟呈现出令人赏心悦目、纯净而简洁的全新面貌。静赏其正面、侧面或背面,皆能获得如梦如幻、和谐均衡的视觉效果:装饰艺术风格的表盘,搭配极简审美理念的时标和指针,以及缎面打磨的镀铑底座。空气钟采用工程师让·莱昂·路特( Jean -Léon Reutter )于1928年创造的精致简约、令人赞叹的机械装置,并由积家于上世纪30年代推向市场。积家 Atoms空气钟仅依靠空气提供动能,以一贯的宁静、沉稳,精确无误的特性见证着时间的流逝。

积家Atmos Transparente透明空气钟 -正面

几近恒动的机械机芯

这个公开的奥秘就是:每摄氏一度的温度变化便可为 Atoms空气钟提供长达两天的运行动力。透过纯净简洁的水晶玻璃,可从各个角度仔细鉴赏积家563型机械机芯的每一枚零件。每一面水晶玻璃皆采用全新防反光处理,令珍品爱好者们得以尽情欣赏这一引人注目的制表奇观,细细品味每一个精彩细节。

积家Atmos Transparente透明空气钟 –侧面

和谐的美感与色调

积家 Atmos Transparente透明空气钟采用全新水晶玻璃表盘,12个纤细笔直的黑色时标,在纯净透明的钟盘衬托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钟盘中央是两枚黑色大指针,铿锵有力地记录时、分的流逝。设计严谨,极简的线条,与表盘的浑圆造型形成强烈而和谐的对比效果,方中带圆,圆形中嵌入线条。这款全新作品彰显了积家大工坊独特的精湛技艺和匠心巧思,将精准机械与精妙美学相结合,令看似相互对立的几何造型,以和谐互补的方式巧妙地融为一体。

积家Atmos Transparente透明空气钟 –情景图

全新积家 Atmos Transparente透明空气钟搭载几近恒动的机械机芯,藉此展现其精妙的机械设计与超凡的精准性能。此款经典座钟凝聚了积家大工坊卓越的制表技艺,体现超越时代的环保意识。对美学爱好者而言,积家 Atmos空气钟这一彰显当代设计的隽永臻品可谓不容错过。(吴艳)


[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