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大浪时尚小镇:建设时尚街区 凝聚商业氛围

2019-12-11 11:27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日报2019年12月11日讯 12月7日,大浪时尚小镇举办浪静路时尚街区招商推介会,进一步推进浪静路时尚街区建设,并邀约时尚品牌入驻时尚街区,为时尚街区建设添砖加瓦。

推介会上,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大浪时尚小镇的发展情况和建设成果。据介绍,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如今的大浪时尚小镇,汇聚了540多家时尚企业,年时尚发布会达118场,年总产值达到了150亿元,并先后被评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大浪时尚小镇作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典型案例、深圳首批城市设计试点项目,正逐步打造成为“国际化”的时尚产业高地。

作为本次推介会的重点项目,浪静路时尚街区将会被打造成为时尚品牌“百家名店”商业街区,将围绕“时尚消费中心”的目标,设有各个品牌服装专卖店,以及配置高端餐饮品牌,形成吃、喝、游、购为一体的商业街区。目前,浪静路沿路已分布有歌力思(厚裕)、浩盛隆、南国俪人等园区,新开影儿、赢家等品牌集合店、直销店,时尚品牌、时尚业态集聚的商业氛围日渐浓厚。

推介会还重点解读了《龙华区关于大浪时尚小镇产业发展资金扶持的若干措施》。据悉,凡是在大浪时尚小镇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在政策之内的企业,均可享受到相关的政策支持和资金补贴。(龙华新闻记者周德萌)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