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第五届铂涛风尚周开启创意品牌秀 打造时尚盛典

2019-12-03 12:18来源:深圳晚报

▲第五届铂涛酒店风尚周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幕。

深圳晚报2019年12月3日讯 日前,被誉为“酒店业维密秀”的第五届铂涛酒店风尚周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深圳欢乐海岸举行。第五届铂涛酒店风尚周开幕晚会上,演技派演员海清、实力唱将吉克隽逸、天籁之音王若琳、ZMAX品牌挚友和国风创作人蔡翊昇、ZMAX和潮漫镜面人生召唤官DJAnti-General等艺人空降现场,铂涛旗下多个酒店品牌开启创意品牌秀。

作为酒店行业的时尚IP,铂涛酒店风尚周已连续举办四届,每年面向消费者发布新元素、新概念,深受行业内外人士关注,已成为连接酒店+时尚体验的流量平台。本届酒店风尚周打破行业边界,以更加开放多元的“无界共生”新格局,连接不同行业中有态度的品牌,共同打造一场关于美好空间生活方式的时尚盛事。在风尚周期间,铂涛汇聚16个品牌的新品创意展在深圳欢乐海岸狂欢广场展出,连接了更多酒店品牌及非酒店的跨界品牌,涵盖出行住宿、休闲娱乐、办公等领域,让观众领略16种独特的空间生活方式。(张璇)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