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深圳终于入秋 古驰全新迎冬系列可以入手了

2019-11-22 10:07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2日讯 古驰推出全新迎冬系列,以迎接气温不断下降,白昼越来越短,渐渐临近的冬季。

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以其充满想象力的摩登美学,结合高实穿度的应季设计,呈现了一个兼具风格与功能性的迎冬系列:厚实的面料发挥保暖功能,以填充衬垫设计抵御寒冷;剪羊毛内衬的舒适质地带来柔软触感;不拘一格的色彩组合中融入品牌标志性的风格元素。以毛毯一般的安抚与保护概念为灵感,米开理创作出这一系列采用柔软羊毛面料制作而成的包袋、小皮件、鞋履与成衣单品。

新款GG图案羊毛面料,纹理凹凸有致,诠释了冬季的柔和氛围,是迎冬系列的主打面料;借鉴自20世纪30年代的原型设计,以经典互扣式双G为图案基础,共有两组配色——淡棕底色搭配乌黑色GG图案,以及深蓝底色搭配红色GG图案。这款面料被运用在迎冬系列中的双肩包、配有钩扣与肩背带的手提包、配有磁铁贴扣的腰包及两款手包上。这些包袋均采用黑色或蓝色的皮革和罗缎作为镶边。

迎冬系列中的羊毛鞋则包括了带有马衔扣金属饰件的Princetown羊毛内衬拖鞋与Jordaan乐福鞋,且均免去皮革饰边,更显休闲。男款羊毛鞋履中还包括一款橡胶厚底鞋与一款运动鞋。配有奢华剪羊毛内衬的短靴松软贴合,橡胶鞋底具有防滑功能,穿着时靴帮可拉起或折叠,风格多变。

另有适合冬季穿着的皮革登山靴,搭配橡胶凸纹厚底、运动风格古驰标识与三色弧形条纹,散发朋克气息;靴子上的金属孔眼、带衬鞋帮、包覆型鞋头等,均为传统登山装备的设计元素。经典的切尔西靴款也得到了新的诠释,鞋背饰有醒目的古驰标识,搭配凸纹橡胶厚底,充满活力。被GG图案羊毛面料包裹的系带靴,采用锯齿纹厚底,与源自30年代的面料图案相互呼应,尽显摩登风格。

迎冬系列中还包括一系列成衣单品,如多款女士大衣外套,从剪裁简洁的经典款马衔扣大衣,到大廓形的双色饰边斜纹软呢大衣等。三件套女装也是系列中的另一焦点,70年代风格的单排扣修身外套与高腰喇叭裤的组合,将迎冬系列的优雅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男装则包括多款针织衫、大衣与羽绒外套,利落的剪裁搭配古驰标志性的面料图案,以皮革与剪羊毛元素彰显迎冬主题。系列中的其他配饰包括三种配色的围巾、针织帽、棒球帽等,均以GG图案为装饰,呈现独树一帜的冬日风格。(吴艳)

[责任编辑:田志强]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