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龙华杯”旗袍设计赛 《牡丹百花齐放》折桂

2019-11-01 10:33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2019年11月1日讯 10月30日,2019年首届“龙华杯”旗袍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在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举行,这是深圳首次举办专业旗袍设计大赛。大赛共收到226组作品,最终入围总决赛的34组作品经过激烈角逐,28号选手、来自深圳市铭思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设计师陈小菊凭借作品《牡丹百花齐放》最终将一等奖收入囊中。

据了解,2019年首届“龙华杯”旗袍创新设计大赛以“深设计·新时尚”为主题,大赛是在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下,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深圳市旗袍文化艺术行业协会、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深圳红遇旗袍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大赛评委包括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授陈燕琳、香港服装设计师何建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曾丽、深圳宝安职业技术学校艺术部部长陈凌云、深圳首届金鹏奖获得者邓达胜。评委们一致认为,本次大赛作品整体上完成度不错,部分参赛作品十分亮眼,创新理念、大胆突破,在旗袍元素的把握、现代元素的融合以及面料的运用方面十分巧妙,时尚感和优雅感兼具,展现出旗袍作为国粹的强大生命力。(记者赵玉 孙波)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