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雅绅士: IWC万国表的星光闪耀时刻
2019-10-10 10: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尔雅绅士: IWC万国表的星光闪耀时刻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0日讯 睿智而谦和的IWC Gentlemen,在各自的人生征途中不断突破自我,于时光中沉淀出独特的尔雅绅士气质。对机械美学的极致演绎与对卓越制表的不懈追求赋予了IWC万国表独一无二的内涵,足够彰显都市男性的不凡品味,深受国内外各大明星的青睐。

著名演员黄轩佩戴 IWC万国表葡萄牙年历腕表,与他温润儒雅的绅士气质无比契合,散发文艺与阳刚的男性魅力。

IWC万国表葡萄牙年历腕表

英国著名演员 Taron Egerton佩戴 I WC万国表柏涛菲诺自动腕表亮相伦敦2019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他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演绎从街头少年到儒雅绅士特工的华丽转变。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自动腕表 

瑞典籍90后青年演员Bill Skarsgard佩戴IWC万国表工程师自动腕表出席电影 《小丑回魂2 》位于加利福尼亚的首映式。他在《小丑回魂 》、《死侍2:我爱我家 》等多部著名电影中以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IWC万国表工程师自动腕表

英国民谣歌手Jack Savoretti佩戴IWC万国表柏涛菲诺计时腕表出席伦敦2019年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他以尔雅初心,不断创作纯粹真切的诗人音乐。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计时腕表

澳大利亚演员兼制片人Joel Edgerton佩戴IWC万国表柏涛菲诺计时腕表出席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打造不凡型格。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计时腕表

美国著名演员James Van Der Beek佩戴IWC万国表葡萄牙计时腕表出席于好莱坞举办的美国热门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阵容揭晓仪式。

IWC万国表葡萄牙计时腕表

[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