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万国珠宝汇品牌直购网在深圳珠宝展启动招商

2019-09-19 10:21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2019年9月19日讯 日前,深圳国际珠宝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启幕,各大珠宝商纷纷在展会上展示了自己的产品。万国珠宝汇在展会上公布:万国珠宝汇品牌直购网已正式上线。商家可通过“万国珠宝汇品牌直购网”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申请入驻。

据悉,万国珠宝汇是信德缘珠宝集团旗下的子公司,集团从事珠宝行业30年历程,已整合各类渠道资源,构建了终端实体联盟,为企业及商家提供品牌管理、电子商务等服务。万国珠宝汇品牌直购网,采用最新的4.0社交珠宝电商新零售模式,支持就近到店消费,拥有最新的创客分享、会员消费体系、直播电商、珠宝速购等新主题营销板块,连通各终端渠道,让顾客安心、放心、省心。

万国珠宝汇平台上线后向国内外珠宝品牌商家开放,为企业及商家提供一对一网店装修、运营指导、商家引流广告、减免保证金、营销渠道资源共享等扶持。目前已服务近千家珠宝品牌商,助力更多国内优秀珠宝品牌企业走向世界,让中国特色珠宝品牌文化影响世界。(林秀君)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