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明月灿然,腕间玉盘

2019-09-11 11:0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银汉无声转动着玉盘,当暮云尽收的时候,中秋节悄然而至。拾着夏的余热,带着桂花的飘香。一轮明月在光洁的表盘中升起,制表工艺与中秋温情氛围在此刻交融,时间变得感性而柔软,豪利时以月相表书写中秋曼妙意境。

作为百年独立制表品牌,豪利时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期就开启了月相机械机芯的研发,致力于打造性能稳定且价格合理的月相表。现今品牌将经典月相机芯与简约雅致设计结合,为钟表爱好者奉上豪利时艺术家系列多功能月相腕表。腕表选用不锈钢表壳,银色表盘搭配深蓝色指针与刻度,大气典雅。月相盘位于12 点钟方向,盘中配有颇具艺术感的星月图案,将豪利时制表美学展露无遗。而星期日历显示以及两地时功能,在月圆时节的温馨中增添几分干练务实之感。

豪利时艺术家大月相日历腕表继承了艺术家系列的精致与典雅:流线的轮廓,兼具古典与摩登的细节设计。腕表选用扭索纹路的银色表盘,11 颗天然钻石点缀其上。扇形镂空的月相盘位于12 点钟方向,记录着往复29.5 天的阴晴圆缺。一轮明月与点点繁星,演绎着初秋夜晚的静谧与神秘,也将独属于中秋的圆满完美呈现在方寸表盘之间。表盘之下,是ORIS 763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不仅为腕表提供持续稳健的动力,更带来美轮美奂的大月相和实用的日历功能。大月相日历腕表可搭配闪

联的不锈钢表带,或别致的深蓝色牛皮表带。

月相腕表不仅将月相变化以更直观的方式呈现出来,也代表着精准的走时与实用而现代的功能。在豪利时的腕表世界中,月相腕表占据着重要地位,它们恰如其分地展现了豪利时的传统制表工艺和创新精神。中秋来临,两枚艺术家系列月相表将一抹圆月融于腕间,用匠人之心和艺术美感铺就节日光彩,陪伴团圆时光。

[责任编辑:潘宝仪]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