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宝格丽梦幻夏日橱窗探索光影奇遇
2019-08-08 10: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BVLGARI宝格丽梦幻夏日橱窗探索光影奇遇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8日讯 缤纷夏日,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从璀璨光影世界与悠闲假日风情中汲取灵感,重新设计装点1010个宝格丽梦幻橱窗,开启光影奇遇新旅程。

宝格丽Fiorever咏绽系列珠宝

缤纷夏日开启悠享生活

夏季充满梦幻色彩和奇幻魔力。为纪念这一缤纷季节,宝格丽为全球283余家精品店精心装点1010个夏日梦幻橱窗,开启夏日悠享季。

宝格丽B.zero1系列珠宝

为宝格丽Cinemagia光影奇遇高级珠宝系列提供创作灵感的“第七艺术”——电影艺术,也是本次夏季橱窗装点活动的主题。宝格丽Cinemagia光影奇遇高级珠宝系列于6月在风景秀美的卡普里岛耀目发布。宝格丽与光影世界渊源深厚,这一点从其魅力四射、果敢不羁的作品中便可见一斑。这些瑰美珠宝欢快生动、趣味十足,无不展现出夏日光影的梦幻魅力。20世纪50年代色彩缤纷的海报再现了罗马、卡普里岛、波托菲诺与科莫湖四大影片拍摄胜地,为本季梦幻橱窗更添复古时尚韵味。这些拍摄胜地充满诗情画意,吸引无数女星前来悠享假日时光。在这里,她们远离镜头,生活围绕游艇、娱乐和浪漫爱情展开,如同电影中所描绘的理想生活。此外,橱窗内特别设计了金色爆米花与超大饮品的吸睛造型,烘托出夜幕之下,露天影院无忧无虑的欢愉气氛。

宝格丽Divas’Dream系列珠宝

橱窗中陈列珠宝也充满了假日色彩与银幕魔力。宝格丽全新Fiorever咏绽系列珠宝集魅力四射、缤纷绚烂的珍贵宝石于一身,在钻石花瓣中绽放花漾光彩;BVLGARI BVLGARI系列单边耳环、戒指以及热情欢愉的长款项链于经典之中展现杰出现代气质;Divas’ Dream系列彩色宝石项链、创意B.zero1系列与Serpenti系列手链巧妙组合,演绎别样珠宝风情,更有Serpenti Forever系列迷人包包与Octo、Lvcea、Serpenti及Divas’ Dream系列华美腕表搭配组合,礼赞尤为珍贵的夏日时光。

宝格丽Octo Finissimo腕表、宝格丽Serpenti Tubogas腕表

BVLGARI BVLGARI系列夏季新品是本季梦幻橱窗的瞩目焦点。三款工艺精湛的Gelati珠宝倾情演绎夏日风情。其中一款为18K玫瑰金戒指,钻石镶嵌粉红欧泊石,呈现被咬掉一角的诱人设计。另两款为18K玫瑰金手链,以孔雀石或珍珠母贝镶嵌钻石,塑造俏皮生动的雪糕造型。三款珠宝清新灵动、绚丽多彩、热情欢愉,点亮缤纷夏季。

宝格丽BVLGARI BVLGARI系列珠宝

[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