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见证中国男装品牌的魅力 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成员走进卡尔丹顿

2019-07-05 11:02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5日讯 为了树立大浪时尚小镇工业文化和设计创意的影响力,促进产业链上下游融合创新。7月4日,在“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成员日”到来之际,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以下简称“基地”)企业成员走进深圳大浪时尚小镇对卡尔丹顿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成立于1993年的卡尔丹顿,自诞生起以其经典揉和时尚的设计,考究高贵的面料结合精湛的裁剪及缝制技术赢得众多成熟男士的青睐,并迅速形成良好的口碑,收获了大批的忠实顾客。在26年的发展历程中,以品牌运营为核心,成功地创建高端商务经典男装 —— 卡尔丹顿(KALTENDIN),并使之成为国内知名男装品牌。也正是基于此,作为基地企业成员之一,同时也是中国知名男装品牌的卡尔丹顿毫无疑问成为了“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成员日”考察团的首选。

当天,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海岚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她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国家纺织产品基地为我们搭建了一个优质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我们收获到了服装行业全产链中的宝贵资源,同时这一平台也为卡尔丹顿的经营模式从规模经济向价值经济转变增添了不少动力。”

随后她对卡尔丹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她说道“卡尔丹顿和很多品牌一样,也是在经历了产品创新、质量创新之后才走上了打造国际化品牌的道路。近年来,卡尔丹顿紧跟时代潮流,在设计领域创造出“服装+科技”;“服装+文化”的道路,打造出一批像石墨烯智能温控服以及K+系列受到消费者以及业内外的广泛认可和好评的产品。”

谈及卡尔丹顿未来的发展徐海岚表示,“未来我们期望能一如既往的借助基地和联合会所搭建的平台,在面料、材质、服装工艺、技术版型等方面融合更多的智能化与数字化技术,不断推陈出新,为人们提供更舒适、更优良的穿衣体验的同时研发出更多属于我们自己民族的新型技术。”

据了解,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发起,联合相关行业协会组建的涵盖全产业链的国家级产品开发协作体系。作为基地重要的交流互动活动的“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成员日”,旨在为更好地搭建行业交流互动平台,密切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成员企业间的沟通,坚实合作基础,实践中国流行面料创新联盟——Fabrics China Innovation Alliance,激发产业链上下游集成创新的活力。该活动每年举办产品开发主题类 4 次,以及流行趋势、科技战略、信息化、社会责任、走进品牌等“专题日”活动若干次。同时,开展走进基地企业的互动学习活动,通过对该基地企业的实地参观和深入交流,分享其特色的创新理念和优秀的研发管理经验,促进基地企业间的互助发展和合作共赢。(方之颖 田志强)

[责任编辑:潘宝仪]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