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阳光下依旧做个小仙女 今年美白新招立马分享

2019-06-10 12:00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2019年6月10日讯 每年夏天,对于女生来说都是一言难尽的季节,要吊带裙,要露背装,还要皮肤保持白皙肌肤,要阳光下依旧美美……鱼与熊掌都想得到的女生们,如何能不把美白贯穿整个季节呢?即然美白攻略每年都要准备,那么我们来看看今年到底有哪些美白新招及潮流。

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亮精华

大家都知道,夏日里紫外线会让肤色变得暗沉,甚至产生色斑。脸部的光影对比也逐渐淡化。为此,Chanel香奈儿研究部门在专门划分的区域育野生疗伤绒毛金花。每年6至7月,它的花、茎、叶被手工摘下,再晾干后进行萃取。提取出的活性成分能促进角化细胞中SESTRINE-2蛋白的效能,提升肌肤抵御外部压力的能力。它还能激活肌肤自我防御机制,令肤色更加均匀一致。配合蕴含赋活功效的五月香草荚果萃取液,能帮助抵御都市生活给肌肤带来的种种损伤,同时呵护肤质与肤色。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亮精华轻盈舒适的质地能迅速被肌肤吸收,留下清新的感受。配方还富含植物甘油与乳木果油,颗粒细密的珍珠母贝粉末修饰细微瑕疵,提亮肤色。

圣罗兰纯白精华液

YSL圣罗兰首次从“褪黑素”中破译肌肤色斑的奥秘。褪黑素是平衡日夜生物节律的关键物质,它能够催眠黑色素的活性,并释放细胞抗氧化能力。圣罗兰聚糖科技研究经由聚糖萃取科技层层淬炼从白牡丹中寻找到肌肤的“天然褪黑素”———白牡丹聚糖,拥有强大的对抗自由基以及修复细胞的功能,催眠黑色素母细胞进入沉睡状态从源头预防色斑的生成。独家纯白淡斑科技,能加速肌肤色素代谢,淡化现有色斑,均匀肤色。圣罗兰纯白精华液是纯白系列中的明星主打单品。8周后,显著淡化肌肤表层的色素沉淀。

一所均质焕肤精华霜

ISEUL一所的均质焕肤精华霜能精准淡斑,尽现白皙美肌。其含有月见草油等多重植物油协同生育酚(维生素E),抵御紫外线侵袭,深入抑制并减少黑色素生成与沉积,精准淡化色斑,均匀焕亮肤色,令肌肤匀净透澈。此外运用的焕肤晶萃科技,以熊果苷+亚洲白桦(BETULA PLATYPHYLLA )树汁+抗坏血酸(维生素C)+视黄醇棕榈酸酯(维生素A),可逐层瓦解黑色素并减少沉积,精准淡化色斑,均匀提亮肤色;神经酰胺复合物以神经酰胺3+神经酰胺2+神经酰胺6II来达到修护皮肤屏障的作用。

凯卓润白晶妍系列产品

KENZO凯卓润白晶妍系列的每一配方中都加入了黄芩。黄芩用它那强有力的抗击自由基和抗炎症的能力完善了整个护肤的良性循环。黄芩是著名的传统中药,它能够帮助肌肤实现自我保护,抗击外界侵袭,阻止肌肤丧失光泽度和均匀度。清爽的感觉一直延续至肌肤深处,从内而外滋润肌肤,焕发神采。将适量爽肤水倒于手掌上,轻轻在整个脸面上拍开,达到全面清洁的效果,再将面霜在脸上轻轻、温柔地推开并按摩,可以提亮肌肤,并可以让脸部色素沉积斑点淡化。

纪梵希花漾曜白系列

Givenchy纪梵希将法式优雅护肤的传承,与甄选的欧亚珍稀三大纯白花卉:雪梅、日本白玉兰和白雏菊凝萃出纪梵希BLANCDIVIN花漾曜白系列,三大纯白花卉的自然曜白力,提升肌肤抵御黑色素、自我焕白的修护能力。其中雪梅来自亚洲,花期短暂,整株植物却有顽强的生命力;日本白玉兰:萃取来自日本的白玉兰,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日本白玉兰与白雏菊,能帮助调节与减少黑色素的生成,使肌肤如白色花瓣般净白明澈。雪梅则能减少肌肤活力流失,对抗肤色变黄暗沉。系列包括了花漾曜白精华乳、花漾曜白柔肤、花漾曜采洁面乳。

苏秘37°水光璀璨耀白精华面霜

苏秘37°(SU:M37°)全新打造水光璀璨系列,兼具提亮肤色及补水保湿功能。在延续水漾沁润系列核心成分AquaFerm*的基础上,新添加了多种植物萃取精华成分,赋予肌肤水分、光彩与弹力,打造水润、清透、亮泽的肌肤。苏秘37°(SU:M37°)水光璀璨耀白精华面霜,富含Aqua Light*成分,能进一步提升肌肤透明度。啫喱质地清爽易延展,亦可作为睡眠面膜,夜间为肌肤补充水分。水柔、耀白双重功效,令肌肤焕发自然光彩,绽现清透明亮肌肤,宛如出水芙蓉般柔亮清透。(南都记者郑海虹)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