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香港服装学院毕业作品展亮相“大学生服装周”

2019-05-24 10:55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24日讯 5月19日,香港服装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在2019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发布,来自港院深圳、广州等校区的26个系列130套作品携手参展,充分彰显了香港服装学院作为国际化时装院校特色专业优势,展示了新时代、新风貌的教学成果。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和组委会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审,1号廖雅琴、陈洁谊、郑尔若设计的作品《韵》一举夺得本次大赛的金奖。银奖分别由26号关阁毅、张艺、罗执智设计的作品《国色》、10号杜鹃设计的作品《亦·山》获得;而铜奖则由8号梁春梅设计的作品《传承匠心》、11号黄柳殷、胡悦设计的作品《素姓》及20号万荣惠、李晓芳设计的作品《定···》获得。按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组委会的规定,前三名的获奖选手将晋级“广州国际轻纺城杯”2019广东大学生优秀服装设计大赛复赛。

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的舞台是国内最早的大型服装学子展演舞台,是设计新秀、新生代学子设计之梦开启的地方。十四年来每年都有诸位香港服装学院优秀学子在这舞台上完成蜕变,破茧而出。本次毕业作品展以中华民族“文化自信、民族复兴”为主题,以“国潮风”为导向,运用民族设计元素与现代时尚相融合,旨在引导学生发掘传统文化,并将其赋予现代的服装寓言,用丰富的表现形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建国七十周年献礼。学子们以各自独特的视角诠释时代风格、民族元素和都市时尚,充分展示了港院新生代设计师们扎实的设计功底和娴熟的工艺水平,呈现出丰富多彩的激情创想。(昌慧)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