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DIY鲜花护肤美起来

2019-04-19 09:35来源:中国妇女报

中国妇女报2019年4月18日讯 桃花护肤液:取适量桃花花瓣,新开的最佳,置于适量白醋内,静置一周至颜色微红即可。可在每次洗脸时,取少量兑入洗脸水中。此款护肤液若长期坚持使用,能使人面若桃花。

玫瑰醒肤水:取新鲜玫瑰50克,花朵未全绽放的最好,将花朵泡在香醋中一周,然后兑入适量冷开水制成醒肤水,早晚各用此水洗脸一次。此款醒肤水可彻底祛除脸上的粉刺、青春痘,让肌肤更加光亮柔嫩。

茉莉花爽肤液:取适量茉莉花朵,花朵未全开为最好,浸入冷开水中静放5—7天,兑入少许医用酒精。每次洗脸后,取少量涂抹在面部,配合手轻轻拍打,帮助肌肤吸收。此款面膜能有效帮助收缩毛孔,清爽肌肤。

百合美白水:将适量百合花瓣装入玻璃瓶内,注入少许医用酒精摇匀,静置一个月,取出以两倍冷开水兑入,可在早晚洗脸后,取少量用手拍在脸部。此款水美白效果极佳,对于改善皮肤出油状况尤有帮助。

李花嫩白面膜:将适量的李花捣烂成汁,与蜂蜜调匀后敷面,约10分钟后洗净。此款面膜能使肌肤变得更加细腻嫩白。

菊花抗皱面膜:将适量鲜菊花捣烂成汁,与蛋清搅拌均匀敷面,待全干后洗净。此款面膜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产生,还能柔化表皮细胞,帮助祛除皱纹。 (米悦)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