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缤纷春光 豪利时伴你活力出行

2019-04-16 09:43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6日讯 春风煦暖,阳光明媚,正是出游的好时节。缤纷的色彩也似乎与草长莺飞的春日时光尤为相称。瑞士独立制表品牌豪利时遴选多枚彩色表盘腕表,以绚丽色彩在腕间增添一抹亮丽风景,伴你春季欢乐踏青。

诞生于1938年的大表冠系列是豪利时品牌最具标志性的产品之一。为了纪念这款经典产品诞生80周年,豪利时打造了Big Crown Pointer Date大表冠指针式日历腕表80周年特别版。在延续了最初的优美设计与实用性之外,腕表的日历指针也由最初的箭形,调整为如今的箭形与半圆结合,这让日历读数更加清晰准确。此外,80周年特别版还特选青铜材料制作表壳,搭配墨绿色表盘,整体造型活力亮眼。而青铜的氧化效果因人而异,最终让每一枚腕表都变得与众不同,在春日的暖阳中更显独特风情。

近年来,豪利时持续关注海洋环境,并于今年成立海洋保护特别项目,计划推出一系列的海洋环保主题腕表。作为豪利时海洋保护项目中的重点产品,Oris Great Barrier Reef大堡礁限量版3代,承载着改善海洋环境的愿景。腕表以大堡礁的海水颜色为灵感,渐变蓝色表盘配以水蓝色陶瓷单向旋转潜水表圈,底盖更是特殊雕刻了珊瑚植株与仅在南半球可见的南十字星,拥有300米专业潜水性能。闪耀的蓝色为春日时光注入几丝来自海洋的清凉,让出游的享乐时光更具活力。

豪利时深耕中国市场多年,一直致力于将瑞士独立制表精神带给中国消费者,今年与华语圈权威钟表媒体合作,将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100枚独家定制的限量版65年复刻版潜水腕表。腕表在外观设计上,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融入了特别元素,在表圈0刻度处特增红色倒三角设计,寓意“红”运当头。同时,作为与表态网的特别合作限量款,表盘将标有反显的CTIME(表态网)标志,表底则刻有定制的ORIS CTIME LIMITED EDITION字样。限量版65年复刻版潜水腕表也将搭配定制表盒出售,除却原装棕色翻毛皮表带,表盒内还配有绿色尼龙NATO表带。两种色彩的表带搭配活力十足的绿色表盘,演绎不同魅力的腕间华章,为春季踏青出游增添更多炫丽与生机。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