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群星佩戴 BVLGARI宝格丽闪耀第91届奥斯卡

2019-02-28 10:09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28日讯 加利福尼亚,洛杉矶——一年一度的电影界盛事奥斯卡颁奖典礼刚刚落下帷幕。与电影有着不解情缘的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再度助力影坛群星及电影新星,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曾获得奥斯卡影后、柏林影后及金球影后的查理兹 ·塞隆(Charlize Theron)佩戴宝格丽经典标志性Serpenti高级珠宝系列惊艳亮相。超过75克拉的 Serpenti项链鳞片密镶钻石,萦绕颈部,魅惑的鳞片闪烁着璀璨光芒,搭配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白色18K金镶蓝宝石祖母绿钻石耳环明艳动人。查理兹 ·塞隆在此次红毯造型上总共佩戴镶有300多克拉钻石和近20克拉蓝宝石的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搭配天空蓝露背礼服,诠释一代女王优雅风采。

Charlize Theron佩戴宝格丽Serpenti高级珠宝系列项链,高级珠宝系列项链、耳环

凭借《摘金情缘》而为大众所熟知的华裔女演员嘉玛 ·陈(Gemma Chan)身着粉色礼服闪耀亮相红毯。梦幻般的宝格丽 Divas’ Dream高级珠宝系列耳环在其耳畔闪烁,搭配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手镯及戒指,成为当晚万众瞩目的焦点。

Gemma Chan佩戴宝格丽Divas' Dream高级珠宝系列耳环,高级珠宝系列手镯、戒指

宝格丽品牌大使劳拉 ·海瑞尔(Laura Harrier)佩戴全新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白金镶红宝石及祖母绿项链及配套系列手镯,搭配浅蓝色刺绣礼服,独特而古典的气质与宝格丽珠宝相得益彰。该系列高级珠宝将于2019年夏季发布。

Laura Harrier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珠宝

漫威电影全新的超级英雄“黑豹”查德维克 ·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选择佩戴宝格丽标志性系列B.zero1系列白色18K金戒指及手镯亮相奥斯卡红毯,搭配 Serpenti系列白色18K金镶钻石戒指,捕捉灵蛇独有的蔓延弯曲,彰显其英雄气概。

Chadwick Boseman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珠宝

而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后的名利场派对上,歌手及演员(Miley Cyrus)身着一袭性感深 V礼服,搭配宝格丽新款Serpenti系列项链与高级珠宝系列耳环、手镯及戒指,总计超过120克拉钻石及40克拉祖母绿,闪耀华美光芒。

Miley Cyrus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珠宝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