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高端珠宝品牌国色珠宝亮相深圳珠宝创意设计活动

2019-01-17 10:33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17日讯 近日,“设无界创无限——首届SJDA深圳珠宝创意设计时尚盛典”在IBC MALL举行。行业领军人物、知名设计师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深圳珠宝原创设计的力量。

当晚,一场星光熠熠的珠宝品牌&设计师作品联合大秀以原创设计为核心,呈现了深圳珠宝秀场新高度。其中,新晋高端珠宝品牌“国色珠宝”,携手中国高端服饰品牌“吉祥斋”压轴走秀。

据悉,国色珠宝联合吉祥斋共展示了花开倾城、花开富贵、芙蓉春、芳华正茂、凤逑凰、华夏瑰美、华夏玉韵、花开春暖等20套经典系列。这场大秀的珠宝首饰以东方神韵为主题,国色珠宝运用牡丹、凤凰、荷花、福禄、芙蓉、孔雀等古典元素,结合时尚元素,融合现代工艺,令珠宝首饰更具时髦性,借以探索东方美学与现代艺术的时尚融合,精细的制作诠释着国色珠宝一贯的品牌调性。

国色珠宝创始人、品牌创意总监欧阳慧馨表示,国色珠宝一贯以东方文化为驱动,并以此进行全新创作。这场秀既有回顾、又有探索,与其说是走秀,不如说它是一场以时尚与艺术碰撞为设计灵感,运用跨越现代与过去的方式沟通和融合的艺术呈现。(丁薇)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