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首家线上高端改衣品牌易改衣发布会暨周年庆举行

2019-01-11 09:25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11日讯 1月10日,全国首家移动互联网线上高端改衣(半定制)品牌易改衣在广州举办易改衣品牌发布会暨四周年庆。发布会上,易改衣与唯品会、摩登大道等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了解,易改衣自2014年成立就专注于高端无痕改衣,是国际一线奢侈品牌的指定改衣服务商,曾服务于众多明星。此次易改衣与唯品会、摩登大道等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是易改衣线上业务的进一步拓展。易改衣服务的对象是看重生活品质的人群。易改衣通过集中管理裁缝、门店和中央工厂,定制产业工艺标准,最大程度提升了作业效率。目前,易改衣共有改衣师200多名。每一批衣服到厂后,由大师傅分配到不同的改衣师手中,难度较高的衣物则由大师傅亲自处理。在这个过程中,易改衣产品技术团队通过自身的 SOP标准改衣流程系统和用户数据搜集手段,不断积累起改衣案例和用户数据,持续性地为产业输出标准和数据能量。(文雪梅)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