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诗意重生 古驰2019早春全新Arli系列手袋

2018-11-15 10:14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古驰2019早春系列于法国阿尔勒(Arles)旧城墙外的古罗马陵园阿利斯康(Alyscamps)发布。阿尔勒作为四条朝圣之路起点之一,曾隶属于古罗马,是拥有悠远历史、汇集艺术与多元文化的古文明之境。



在该系列中首次亮相的Arli系列手袋,也因其文艺而复古的廓形得名于阿尔勒的古意大利语名称Arli。Arli手袋呼应了在阿尔勒发布系列充满诗意的重生象征,代表着当代美学的兼容并蓄与持续焕发的生命力。执迷于古典美学的创作总监亚历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从品牌典藏中获取灵感,糅合了70年代的经典双G标识与廓形谱写成一首浪漫的全新诗歌,打造洋溢文艺情怀的Arli系列手袋。

小号肩背包搭配多款皮革配色,其双G标识成为Arli系列手袋的点睛之笔,兼具摩登与复古气息。


中号手提袋搭配珍稀皮革材质彰显系列优雅,简约又不失利落的文艺之美造型致敬品牌经典。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