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瑞士著名钟表浪琴表推出经典复刻系列皇家空军腕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瑞士著名钟表浪琴表推出经典复刻系列皇家空军腕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以悠远深厚的历史传统为荣,从一款原产于20世纪40年代的腕表中汲取灵感,推出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皇家空军腕表。

深圳新闻网讯 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以悠远深厚的历史传统为荣,从一款原产于20世纪40年代的腕表中汲取灵感,推出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皇家空军腕表。以一枚英国皇家空军使用的表款为原型,这款精巧优雅的新品腕表再度诠释浪琴表的经典风格。为重现原型表款的迷人光泽,浪琴表用细小的黑色墨滴对新表表盘进行喷绘,赋予每一枚腕表以复古气息与手工美感。

浪琴表一直为自身的悠远历史与辉煌成就而深感自豪,现在以一枚20世纪40年代的腕表为原型,推出全新经典复刻系列皇家空军腕表。这款腕表以当年浪琴表为英国皇家空军(RAF)设计的腕表为原型。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战功赫赫的无线电通讯员斯坦利•特纳(Stanley Turner)曾佩戴该表登上英国皇家空军的战机。他佩戴的那只腕表在历经修复后,被一位年轻的英国收藏家赠予浪琴表,随后成为经典复刻系列新品腕表的设计原型。浪琴表以此来纪念英国皇家空军诞生一百周年。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皇家空军腕表直径38.5毫米,呈现简约的外观线条,以及和直径32.5毫米的原型表款一脉相承的美学品位与设计理念。醒目的大号表冠,继承了原型表款易于操控的特性。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皇家空军腕表在银色的蛋白石表盘上,饰有细微的黑色墨滴,由纯手工工艺制作而成,使每一枚腕表呈现出犹如经过氧化的历史表款般的特殊色泽。此外,该表也是浪琴表表款系列中唯一一款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却未印有“Automatic”表盘标识的腕表,以还原20世纪40年代的设计理念。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皇家空军腕表还原了斯坦利•特纳及其战友们佩戴的原型腕表的设计,以曲面全抛光表圈搭配蓝宝石玻璃表镜。精钢表壳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L888.2),可搭配绿色做旧的皮革表带,或同色NATO北约军用表带。每一枚腕表均配有这两款表带以及更换表带的专用工具,并附有纪念版表盒。

全新表款即将上市,仅限浪琴表线下直营店铺及浪琴表中国官方在线精品店限量发售。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