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智慧展会新概念 第26届深圳礼品家居展完美落幕

2018-10-26 10:28来源:晶报

10月23日,为期4天的第26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在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展会以11万平方米展出面积、2500家参展企业共计5500个展位的规模亮相,迎接来自全球各地的买家。主办方励展华博推出的人脸识别系统、展商二维码等服务,展示了智慧展会新概念,走在国内展览行业前列。

据悉,作为行业领先展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松下、飞利浦、华为、小米、雅兰家纺、施华洛世奇等国内外一线品牌参展,产品涵盖小家电、数码产品、箱包皮具、家居装饰品、工艺礼品等20多个品类。顺应行业潮流趋势,展会推出移动电子馆,每年特设的“创客廊”展区,为创意电子产品提供了展示平台。众多线下零售连锁品牌悉数参展挖掘商机,全国各地特色展团联袂亮相展示产地原厂实力。值得一提的是,由香港出口商会主导的“闪耀·香港智营设计在中国”首次亮相内地,展示一系列香港原创设计产品,促进两地的文化交流。(张敏妮)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