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基石-美国格登学院双语教育学硕士项目落地深圳
2021-09-14 18: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金基石-美国格登学院双语教育学硕士项目落地深圳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4日讯 (记者 陈彬)近日,金基石(深圳)国际教育有限公司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根据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要求,结合深圳教育发展的“优质、均衡、高质量“这一主旋律,就中国早幼教领域的专业人才培训、学前教育质量标准建立、实验幼儿园以及托育中心基地的建设、国际间高端早期教育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建立全面深度合作关系。

据悉,金基石(深圳)国际教育有限公司作为美国Gordon College (Wenham)格登学院(温汉姆)双语早期教育硕士学位项目全球独家授权机构,与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合作针对该项目展开联合招生工作,旨在培养面向中国的国际化早期教育高端人才。

目前,该项目招生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据项目招生负责人介绍,该双语早期教育硕士项目招生人群主要面向国内早期儿童教育从业人员、学前教育专业或想从事学前教育事业的高校毕业生,以及重视教育的家长群体。为保证教学效果,该项目2021年度预计在中国招收10位学生,项目主要特点为:国际早幼教专家组成的高端课程研发团队,聚焦早期儿童教育全球发展风向标,研发相关课程。课程设置采取中英文双语教学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促进。学生学习地点即也可以选择在国外,也可以选择在国内攻读。上课方式的创新大大节省了学生学习时间和经济上的开销,同时缩短空间距离。

该项目的落地,标志着金基石(深圳)国际教育有限公司作为深圳市幼教行业领军企业,开始发力打造深圳早幼教高端人才培训高地,为中国早期教育事业腾飞助力加油!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