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首页推荐1>

盐田区5所学校建设项目计划年内完工交付使用

盐田区5所学校建设项目计划年内完工交付使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盐田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顺利召开。上半年,盐田区围绕年初提出的重点任务,坚决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大力实施“产业兴盐”,统筹推动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

深圳晚报2020年8月3日讯 (记者 叶洋特) 近日,盐田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顺利召开。上半年,盐田区围绕年初提出的重点任务,坚决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大力实施“产业兴盐”,统筹推动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

盐田区今年共开展16项学校建设项目,其中10项在建、2项准备施工、4项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目前,中山纪念学校扩建工程、乐群小学综合体育馆工程、中英街幼儿园拆除并在原址重建临建工程、盐田高级中学工勤服务人员用房临时建设工程、盐港幼儿园等5个项目,计划今年内完工并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