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首页推荐1>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宝安校区举行开放日活动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宝安校区举行开放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日,深圳国际预科学院举行了宝安校区校园开放日暨首届艺术节活动,吸引了上千名家长、学生以及合作单位代表前往参观。

▲正在参观的家长和学生。

深圳晚报2020年8月3日讯(记者 刘夏蓝)8月1日,深圳国际预科学院举行了宝安校区校园开放日暨首届艺术节活动,吸引了上千名家长、学生以及合作单位代表前往参观,这所极具国际艺术魅力的开放式校园获得了家长的点赞。据悉,宝安校区位于深圳宝安国际艺展中心,7月26日顺利竣工,将于9月7日正式开学。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是深圳一所老牌国际学校,由原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常务副院长傅腾霄创办。对于新校区的落成和全面开放,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昌龙博士给了“战略好、环境好和状态好”三个“好”评价。他认为,新校区以国际化和艺术化作为战略取向,恰恰是今天的教育所需要的。

据介绍,深圳国际预科学院下设有国际高中部、艺术高中部两大学部,涵盖美高AP课程、英高A-Level课程、国际小燕艺术设计课程、国际音乐课程四大课程体系。校区内含40多间教室,包括声乐教室、美术教室、陶艺教室、艺术工作坊等艺术空间,打造出一个开放式的艺术校园,还可延伸出更多可展示的平台。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