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首页推荐1>

教育系统补充新血液 宝安700余名新教师上岗

教育系统补充新血液 宝安700余名新教师上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宝安区教育局获悉,宝安本月将迎来700余名新老师。其中200余名是今年6月份新招聘的,500余名为去年年底赴外招聘的。

深圳商报2020年8月3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朱瑒)记者昨日从宝安区教育局获悉,宝安本月将迎来700余名新老师。其中200余名是今年6月份新招聘的,500余名为去年年底赴外招聘的。

7月27日,区教育局组织今年6月份新招聘的200余名新教师集中进行了培训和答疑,并收看了宝安城市建设规划和宝安教育发展宣传片。为了让这些新老师熟悉了解宝安的情况,还组织他们参观了宝安新中心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和两所校园。

记者了解到,今年6月,宝安区教育局组织公办中小学,面向国内外院校招聘优秀毕业生,为宝安教育系统补充新血液。招聘期间,线上报名共计16565人,经线上资格初审、面谈与资格复审、面试等环节,最终有248人入围新教师体检人员名单。

去年10月17日,宝安区教育局发布公告,赴外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从11月7日到12月5日,分别在北京、长春、西安、长沙、广州五个城市举行面试。最终选出500多名优秀毕业生。

接下来,区教育局将组织这700余名优秀毕业生参加“雏鹰计划”系列岗前培训。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