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首页推荐1>

香港培侨书院将在龙华合作建校

香港培侨书院将在龙华合作建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龙华区与香港培侨书院、深圳市信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云上签约”的方式,就香港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学校落户龙华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深圳特区报2020年7月23日讯(记者 杨明铭)7月21日,龙华区与香港培侨书院、深圳市信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云上签约”的方式,就香港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学校落户龙华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香港培侨书院校长吴育智表示,作为香港最具代表性的传统爱国办学团体之一,书院70多年来培养了大批爱国人才。过去两年,书院所有学生均被全球排名前100名大学录取。作为深化深港教育合作的新尝试,有信心把香港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学校培育成为一流学校,更好地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

该校意向选址为深圳北站附近核心区域,规划建设小学及初中义务教育阶段+高中阶段K12学校,能提供约2000个学位,实施小班化教学。内地学生及港澳台籍子女均可入读该校,学校将在保证国家义务教育课程基础上,对接香港课程,实现内地课程与香港课程的深度结合,既保留我国传统文化优势学科,又可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爱国人才。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