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首页推荐1>

初二学业水平考试 顺利完考

初二学业水平考试 顺利完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下午,深圳市初二生物与地理(合卷)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

晶报2020年7月23日讯(记者 王文丽) 昨日下午,深圳市初二生物与地理(合卷)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发布消息称,至此,我市“三考”工作圆满实现了“健康、平安、公平、诚信、暖心”的考试目标。初二年级缺考的考生可申请在次年6月参加一次补考。考试成绩将在9月开学后公布,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生物与地理(合卷)是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的重要参考依据,考试成绩不计入录取总分,以等级呈现成绩,但考生均须参加考试。深圳今年初二学业水平考试共设158个考点。所有考点考风考纪良好,全天考试平安、顺利。考务要求均按中考标准严格执行,利用深圳市教育考试网上通讯指挥系统、深圳考点统一指令系统等信息化手段实施全程指挥监控,还对电源、广播、挂钟进行了检修调试。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管理,全面实现各考点与市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的互联互通,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