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首页推荐1>

深大学子完成“云毕业典礼”

深大学子完成“云毕业典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上午,深圳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举行。

原标题:深大学子完成“云毕业典礼”

6974名应届本科毕业生、2334名研究生毕业


深圳特区报2020年07月07日讯  昨天上午,深圳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举行。今年,深大共有6974名应届本科毕业生、2334名研究生毕业,其中,包括44位博士学位获得者,2290位硕士学位获得者,深大毕业研究生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受到疫情影响,今年深大毕业典礼规格不降,继续保持“传统”同时,在形式上进行了创新,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的模式。深大在元平体育馆设典礼主会场的同时,还以学院(部)为单位设立了20个分会场。典礼全程通过新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人民视频等多家媒体及平台同步直播,累计观看线上直播人数超过100万人次。

据介绍,今年深大毕业研究生数量创历史新高,达到2334名,包括44位博士学位获得者,2290位硕士学位获得者。值得庆贺的是,在最难就业季里,深大本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情况总体平稳,截至7月1日,综合就业率79.6%,与往年同期基本持平。从薪酬看,毕业研究生平均月薪9389元,光电工程等博士专业达2.4万元。

另外,今年深大6974名应届本科生毕业中,200人获得推免生资格。1201名同学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牛津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录取为硕士研究生。此外,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申请人数达到1489人。(记者 李丽 刘羽洁)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