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首页推荐1>

深北莫今年招收 5个专业硕士研究生

深北莫今年招收 5个专业硕士研究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9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正式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深圳商报2020年06月10日讯 6月9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正式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今年,学校计划招收5个专业(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将继续实施莫斯科大学的硕士培养方案。

据悉,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0年计划招收的5个硕士研究生专业(方向)包括“纳米生物技术”“基础与系统生态学”“当代俄罗斯语言文化”“对外俄语教学”和“城市生态学与区域规划”。有意申请者需于6月9日至15日登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信息网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管理系统进行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受疫情影响,该校今年将采用“网上报名、远程考试”的方式择优录取。网上报名结束后,学校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公布初审合格名单,考生需于6月17日至23日参加学校组织的远程入学考试。考试的具体安排、大纲及样题详见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信息网。(首席记者 吴吉 通讯员 张茜)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