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首页推荐1>

严控与关爱并举! 深圳大学城迎来多批学生返校复课

严控与关爱并举! 深圳大学城迎来多批学生返校复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疫情期间,南山区各级单位与深圳大学城各高校密切联系,开展一系列的联防联控工作。

晶报2020年06月01日讯 疫情期间,为确保春季学期师生顺利返校,南山区各级单位与深圳大学城各高校密切联系,开展了一系列有力度更有温度的联防联控工作。近日,深圳各大主流媒体前往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及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等学校,深入了解三所高校近期复课状况与防疫服务措施。

截至目前,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已顺利完成四批学生返校工作,在校学生共1000余人。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两批学生返校后,共2000余名学生在校。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也顺利完成了3批学生返校工作,共1200余名学生。采访当天,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迎来了第三批返校复课的学生。校门口设有体温检测区、材料核验区及健康观察区,学生需排队等候入校,进校后还能领取各学院精心准备的健康防疫包。

疫情发生以来,南山区各级单位加强与深圳大学城各大高校的密切联系,建立防疫工作机制,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如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三位一体”示范岗靠前服务高校等,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记者 严佳颖 实习生 杨淑莹)


[责任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