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教育>首页推荐1>

深港澳青少年战“疫”作品征集活动评选揭晓

深港澳青少年战“疫”作品征集活动评选揭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深港澳青少年战“疫”作品征集活动中,中澳实验学校19位学生获奖。

原标题:深港澳青少年战“疫”作品征集活动评选揭晓

中澳实验学校19名学子获奖

宝安日报2020年05月28日讯 日前,由福田区教育局关工委、福田区教育局团工委主办,深圳红树林杂志社协办的以“小手护小家大家一定赢”为主题的2020深港澳青少年战“疫”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中澳实验学校19位学生荣获奖项,其中特等奖4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同时,该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中澳实验学校坚持以“智慧学校,生命教育”为办学理念,以“发现每个孩子身上的亮点,将其培养成人生最闪光的价值”为宗旨,实施亮点教育,并积极构建符合社会和家长需求的、尊重学生个体差异和发展需求的“三部九级”课程体系,得益于此,在活动中斩获多项殊荣。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学生踊跃参与,期间共收到5000多份征文、绘画与朗诵作品,旨在用行动书写责任,用声音传递爱心,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传递力量,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合力。

(记者 梁修明)


[责任编辑:陈亚京]